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XQ赛后群访:新教练套路深、非常猛

  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第九周第三日比赛XQ对阵AS仙阁。第一把AS仙阁和XQ都拿出了无射手阵容,AS仙阁凭借着阵容的前期优势对XQ发起了猛烈地进攻,XQ最终没能抵挡住,落后一分。第二局Tattoo被Fangz换下场,两场比赛凭借着中单队员Fangz的爆炸输出都取得了胜利。最终XQ让一追二,以2比1战胜了AS仙阁。

王者荣耀XQ赛后群访:新教练套路深、非常猛

  采访、拍摄:南汐

  南汐:第一局输给AS仙阁是因为阵容上的问题吗?为什么在对方先拿出东皇太一的情况下后手又拿出了李白?

  教练:第一局阵容方面我没有处理好,我让对面拿到了对面擅长的达摩赵云的体系。我应该在第二选的时候把赵云给选了,把墨子换成一个前期更有战斗力的法师会好一点,这样他们前期就不会把我们压制的那么惨。后手拿出李白是因为当时觉得不是很怕东皇太一,但是后来发现还是有点虚的。

王者荣耀XQ赛后群访:新教练套路深、非常猛

  南汐: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第二把比赛换上了Fangz上场,Fangz的表现也可谓非常亮眼,上场后第二把比赛中高渐离伤害达到了37%,第三局的诸葛亮伤害达到了31%,这是你们准备的大招吗?

  AT:不是大招,平时都有在练,平时都会这样换的,Fangz也很强的啦。

王者荣耀XQ赛后群访:新教练套路深、非常猛

  南汐:第二场的比赛中,7Kill的曹操闪现上去打对面杨戬,Knight的李元芳却没有跟上,这是因为当时没有沟通好吗?

  (一脸懵懵的)AT:什么闪现上我怎么不知道……

  7Kill:嗯对,当时没有沟通好,没有减速到。

  队员:你们都没有交流,我们都没有听见,很难受!

  南汐:第三局的时候,虞姬在下路有个控兵线的细节,那么当时是有意地去控制兵线吗?在控制兵线方面有应该注意点什么呢?

  Knight:对对对,是有意控制的,因为虞姬很好压马可波罗这类英雄,控着兵线让他吃不了经济,这样马可波罗基本上就发育不了,尽量去点兵的最后一下就好了。

  南汐:(提问AT)最后一局你的哪吒出了破军,最后一波团战直接秒掉了对面的马可波罗,成功推掉了对面的水晶,当时你怎么想到让哪吒补破军这一件输出装的?

  AT:这个英雄本来就可以出破军,因为……主要是没打起架来!我出了把破军打到最后6%的输出,我都不好意思真的!我感觉这把和一个混子一样,混赢的。

  南汐:XQ换了新的教练,有没有为大家带来新的东西?打法体系上有变化吗?

  AT:就是一个字“猛”!两个字“很猛”!三个字“非常猛”!套路深,英雄都会玩,让对面有Ban不完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