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铠出什么铭文好 铠的铭文搭配指南

  作为王者荣耀中的新英雄,也是王者荣耀首次原创的英雄,他的定位是战士/坦克,那他应该出什么样的铭文才能把自身的实力发挥到最大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铠的铭文搭配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新英雄-铠
铠出装及铭文 铠上线时间 铠技能介绍
铠英雄图片 铠技能视频 铠技能图标

王者荣耀铠出什么铭文好 铠的铭文搭配指南

  铠铭文搭配:

  蓝色隐匿:最大生命 +75;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 +0.9/物理护甲穿透 +6.4;

  红色异变:物理攻击 +2/物理护甲穿透 +3.6;

  总属性:最大生命 +750/物理攻击 +29/物理护甲穿透 +100;

王者荣耀铠出什么铭文好 铠的铭文搭配指南

  铭文解析:站桩输出可是铠的拿手好戏!高额的生命加成不仅给他带来了厚实的血量,还能强化其2技能,面对狂啸般的输出,站桩压根儿没有压力前期便拥有超高的物理伤害加成,能很平滑地度过前期装备未成型的阶段,来一个劈一个!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分享的王者荣耀新英雄铠的铭文搭配指南,更多英雄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