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出装推荐 以减少CD为重点

  在王者荣耀中,不少小伙伴在问新英雄怎么出装,主要是出什么类型的装备,那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铠的出装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新英雄-铠
铠出装及铭文 铠上线时间 铠技能介绍
铠英雄图片 铠技能视频 铠技能图标

  铠出装推荐:黑色战斧+抵抗之靴+红莲斗篷+灭世+不死鸟之眼+破甲弓

王者荣耀新英雄铠出装推荐 以减少CD为重点

  出装分析:

  铠的定位是坦克和战士,如果在本局中还有其他坦克存在的话,铠可以走战士路线,铠的Gank能力是很强的,有其是他的控制技能可以直接让对方出其不意,就算打不过也可以使用大招位移跑掉。那么我们便需要一套减CD的装备了,能够频繁的使用出控制技能不论是对团战还是单挑都是有好处的。

  铠的二技能附带的真实伤害不可小觑,同时还可以减少大招的CD,这样就可以快的使用大招了。同时破灭君主的吸血效果和铠的被动技能,血量低于50%的时候普攻打打小兵慢慢就回复血量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新英雄铠的出装,希望大家看完之后,对铠这个英雄的出装及使用有更多的了解。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