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打野赵云关键技能解析 赵云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赵云可谓是独树一帜,不管版本如何变迁,赵云的出场率在排位塞和职业两种的出场率都居高不下,赵云拥有超高的灵活力和爆发能力,绝对是王者峡谷中持续作战能力最强的切后排英雄。今天切游小编就分享给大家一篇打野赵云的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赵云的技能看似花哨,但在实际操作中并不难,只要能保证大招的命中率,击杀任何敌军对他来说都不是问题,而且只要注重和友军之间的配合,取得团战的胜利也是相当容易的,因此他是一位高低段位通吃的刺客英雄。

  关键技能解析

  

  大招【天翔之龙】

  解析:这是赵云控制和输出的核心技能,在实战中一般都会作为先手,只要能保证精准的命中,可以对敌人造成相当恐怖的伤害,而且超远的攻击距离让他在切敌军后排英雄时更加如鱼得水。

  技能连招及加点:主一副二,优先升级大招,一技能是赵云的核心输出技能,同时还具有减速控制效果,主加会取得更高的收益。技能连招方面,大招先手控制敌人,在感电时间内二技能造成更高的伤害,最后一技能选择继续进攻或先行撤离。

  出装解析

  

  六神装:巨人之握、影忍之足、暗影战斧、冰痕之握、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解析:根据赵云的打法,他需要打出一定的伤害对敌军后排英雄构成威胁,因此在出装上我们首先就要兼顾一定的输出能力;其次根据赵云的技能特点,免伤效果让他比一般的刺客英雄更肉,为了凸显他的这种优势,应该继续补强一定的肉装。

  前期:巨人之握+影忍之足

  解析:在狩猎宽刃的合成方向上推荐主加生命的巨人之握,这让他前期的扛伤能力更强,更容易持续作战后将敌人击杀;影忍之足能减少受到的普攻的伤害,进一步提高了赵云的生存能力。

  中期:暗影战斧+冰痕之握

  解析:暗影战斧是赵云中期的核心输出装备,物理攻击和护甲穿透加成让他中期具备较强的爆发力,无论面对什么英雄都能打出高额的伤害;冰痕之握可以增强赵云的粘人能力,让他gank时留人的几率更大,更容易击杀敌人建立中期优势。

  后期:魔女斗篷+不祥征兆

  解析:魔女斗篷可以提供法术防御和最大生命,让他后期的双抗更加均衡,被动迷雾的护盾加成专门应对敌军高爆发性法师英雄;不祥征兆提供的物理防御和最大生命让他后期扛伤能力更加突出,被动寒铁则能有效的限制敌军的输出能力和灵活性。

  铭文推荐

  红色铭文:异变,物理攻击+2、物理穿透+3.6

  蓝色铭文:隐匿,物理攻击+1.6、移速+1%

  绿色铭文: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45、物理穿透+100、移速+10%

  对战技巧

  召唤师技能:惩击。在走打野路线时让他发育的更快,能更容易对敌军形成等级和经济的压制优势。

  

  前期

  赵云前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在野区进行发育,保证自己稳定的升到4级。在拿蓝BUFF的过程中一定要观察周围动态,一旦敌军多人前来骚扰要及时的撤离,等待友军增援后再上前打一波;4级之后优先选择上路增援,配合友军快速击杀可以获取前期的经济优势。

  中期

  中期赵云的打法就比较灵活了,可以选择3路增援,也可以入侵敌军野区获取更多的经济,可以根据战场形势灵活的掌握;骚扰时要注重对敌军蓝BUFF的把控,因为蓝BUFF对赵云还是相当重要的,更多的技能释放就意味着你能对敌人造成更多的伤害;暴君刷新后也要尽量拿下,获取最大的经济优势。总之,要带动全场的节奏,保证友军获取更高的对战优势。

  

  后期

  后期赵云首先要注意对兵线的把控,保证在团战前兵线都越过河道,团战取胜后可以直接一波带走敌军,团战失败后也能延缓敌军的推进速度;其次一定要特别针对敌军的脆皮英雄,尤其是控制能力突出和输出能力强势的后排英雄,只要能保证将他们击杀,即便牺牲也能为我军获取最大的团战优势。

  

  赵云最强势的时期是在前中期,此时他拥有经济和等级的双重优势,一定要发挥这种优势,确保前中期就建立比赛的基调;后期只要保证时刻跟团作战并压制敌军的脆皮英雄,取得最后的胜利都会非常容易。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给大家的赵云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各位小伙伴运用子龙哥哥更好的取得游戏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