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鬼谷子AP符文推荐 中单鬼谷子铭文

  王者荣耀中的新英雄鬼谷子距离上线的时间也不远了,很多玩还不知道鬼谷子的铭文该怎么搭配,那鬼谷子的铭文该怎么选择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鬼谷子的铭文搭配,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鬼谷子AP符文推荐 中单鬼谷子铭文

  对于一个法师来说,首选加成法术攻击的铭文是必要的,所以五级红色铭文我们首选圣人。从鬼谷子的小身板就可以看出他自身血量不高,携带一些法术吸血的符文增加自身的续航能力是很有必要的,所以蓝色铭文我们选择轮回,既带有法术攻击,又增加吸血能力。因为鬼谷子的被动技能非常适合偷塔,所以我们除了用它来打团战还能玩偷塔流!这时候无论是快速清兵推线还是用技能推塔,都要频繁使用技能!所以绿色铭文我们选择怜悯,加速技能的冷却。

王者荣耀鬼谷子AP符文推荐 中单鬼谷子铭文

  鬼谷子5级铭文搭配

  红色铭文槽:“圣人”*10——+53法术攻击

  蓝色铭文槽:“轮回”*10——+24法术攻击,+10%法术吸血

  绿色铭文槽:“怜悯”*10——+10%冷却缩减

  这套铭文整体为鬼谷子带来77的法术攻击,10%法术吸血,10%冷却缩减,让鬼谷子在更具有爆发性的同时,续航能力更强,偷塔时伤害可以最大化。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鬼谷子的铭文搭配,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