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英雄鬼谷子玩法 鬼谷子使用技巧

  王者荣耀中的又一个全新英雄登录的体验服-鬼谷子。那鬼谷子该怎么玩呢?有什么套路吗?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新英雄鬼谷子的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体验服试玩感受

  1、很强大的辅助。但是因为大招是没有攻击性的,主要靠2技能输出,建议出半肉装。

  2、刚开始队友不是很懂配合,但是只要熟悉了鬼谷子的技能学会配合后,集体隐身留人,就和兰陵王有得一拼,兰陵王靠近还会有提示,鬼谷子是没有提示的。

  3、鬼谷子是一名很轻盈的英雄,你用着的时候手感就像鬼谷子在飘着的感觉。

  鬼谷子套路玩法

  1、1级的时候就可以跑去对方野区反野了。特别是如果对面没有惩戒的时候,隐身过去抢BUFF,成功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2、鬼谷子的大招必须配合队友用,带了闪现之后,完全可以做到集体越塔杀人。顺序就是先躲在草丛,鬼谷子开大一起越塔,同时鬼谷子靠近敌人之后开启二技能持续伤害,最后闪现离场。

  3、肉装的鬼谷子装备成型后就可以各种探路了。配合闪现和隐身,对方很难抓住你。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鬼谷子的玩法,欢迎关注切游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