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第七周强势英雄盘点 曹操再登第一

  王者荣耀KPL已经步入第七周赛事了,那在本周的比赛中,那些出现在赛场上的英雄哪些更强势呢?下面切游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KPL第七周的强势英雄,看看这些英雄在赛场上的英姿吧。

  热度NO.1——新版本曹操强势席卷王者峡谷!

  鲜血枭雄曹操随着版本的更新人气飞速上升,上周更是与花木兰一起并列热度第一。本周曹操继续蝉联热度第一,而花木兰热度则有小幅滑落,排行第三。热度排行榜第二的则是二郎神杨戬。值得一提的是曹操同时也是出场率的第一,高达81.25%!

  新版本进入比赛服后,如今的曹操伤害高、有回复、有位移,成为了一个近乎于完美的英雄。想必这就是他成为热门英雄的主要原因!曹操的大招可以说是一个神技,加韧性、攻击力,还能吸血回复,加上他被动的攻速提升,一般的脆皮遇到曹操都会被直接秒杀。

王者荣耀KPL第七周强势英雄盘点 曹操再登第一

  在AG超玩会对战sViper的第一局比赛中,AG超玩会.流苏的曹操在后期的一波团战中,疯狂输出并依靠大招回复生命提高续航能力,强势拿下双杀!这波团战最终团灭sViper,AG超玩会直接带着兵线上路推进,拆掉水晶,拿下比赛!

  胜率NO.1——谁说女子不如男!

  自从女将军花木兰强势回归后,热度就一直居高不下,本周她的胜率更是高达87.50%,在出场三场及三场以上的英雄中排行第一。此外,花木兰的ban率同样也是第一!

王者荣耀KPL第七周强势英雄盘点 曹操再登第一

  AG超玩会对战sViper的第二局比赛中,在AG超玩会打黑暗暴君的最后时刻,sViper进场想要抢掉暴君,却被AG超玩会一波反打。团战中,AG超玩会.Vv的花木兰不断切换战斗形态,依靠其王者峡谷中独一无二的双形态特点对残血英雄进行收割,收获三杀!

  赛场上选手们的宠儿——二郎神杨戬与神机妙算诸葛亮!

  除了曹操,杨戬与诸葛亮在本周的出场率也十分高,分别位列出场率的第二与第三。值得注意的是,杨戬出场率高达78.13%,而胜率却不足30%,实在是令人大跌眼镜。

  如今,诸葛亮已坐稳王者峡谷“法师一哥”的地位。有位移的诸葛亮,利用一技能的消耗配合大招的收割往往能打出成吨伤害,对敌人造成毁灭性打击。

王者荣耀KPL第七周强势英雄盘点 曹操再登第一

  在QGhappy与sViper的第二局比赛中,前期QGhappy.Cat的诸葛亮遭到sViper针对,但Cat依靠位移不断灵活走位,躲过了一个又一个技能。后期诸葛亮更是在团战中拿下双杀,一雪前耻!正是因为诸葛亮后期的爆炸输出,使QGhappy以2:0战胜sViper,获得13连胜,打破了AG超玩会所创造的12连胜纪录!

王者荣耀KPL第七周强势英雄盘点 曹操再登第一

  更多王者荣耀KPL的强势英雄资讯,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