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单挑猴子怎么打 克制孙悟空的英雄

  王者荣耀中的孙悟空是个很强势的战士/刺客英雄,可以说能团战,能单杀。后期伤害还很高。那怎么克制孙悟空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单挑猴子怎么打 克制孙悟空的英雄

  第一,孙悟空是中后期英雄,前期脆皮而且伤害不高,所以在前期的对线中就可以多针对压制孙悟空,干扰孙悟空的发育节奏,在对线英雄的选择上推荐用典韦刘邦关羽孙膑夏侯惇,这几个英雄在前中期跟孙悟空的对线上都不会吃亏的,在对线时看到孙悟空开一二技能时要下意识的后退,避开被动技能的强化伤害。

  第二,前期团战中的孙悟空爆发不足,所以可以在前期多抱团推进,形成一定的优势,到了中期孙悟空有着极高的爆发能力,团战时一般都会盯着我方后排英雄输出,所以后排英雄的站位至关重要,在敌方孙悟空站位不明的情况下要靠塔下站或者靠着我方有较强点控能力的英雄站,但是不能站位太过密集,防止被孙悟空切入后接大招强开。

  第三,在孙悟空的克制上,推荐针对性的选择典韦、夏侯惇、关羽、貂蝉、孙膑。这几个英雄也是现版本排位赛中常见的大热英雄,典韦、夏侯惇是可以凭借自身的血量优势,堆肉后利用反伤刺甲牵制孙悟空的输出,让孙悟空受反噬后斩杀他,关羽则是游走消耗能力强,可以有效的干扰孙悟空的发育,也能及时将进场的孙悟空推开,限制孙悟空的输出,貂蝉是点杀能力极强的一个英雄,虽然孙悟空的爆发极高,但是貂蝉的爆发也是不逊色的,一个会玩的貂蝉也能秀死猴子,孙膑是一个控buff给力的辅助英雄,护盾和移速加成也能及时保护队友,有效预防孙悟空的切入,反杀孙悟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克制孙悟空的方法,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