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孙悟空重做什么时候上线 上线时间

  问:王者荣耀孙悟空重做什么时候上线?上线时间

王者荣耀孙悟空重做什么时候上线 上线时间

  答:现在重做的孙悟空已上线体验服了,技能也得到了修改,想提前体验的玩家可以登录体验服提前享受。

  不过从体验服到正式服还有一段时间,大概要一过月左右,所以6月重做的孙悟空就可以正式和大家见面了。

  重做思路:

  齐天大圣的经典形象,除了打得敌人魂飞魄散的金箍棒,还有敏捷的身法和神奇的咒术,我们的这位猴子英雄无疑在后者上有所欠缺。形象上的欠缺也在玩法上带来了的实际问题,猴子常能轻取敌人首级,但由于能力的单一、操作空间的局限,猴子的使命往往仅止于此,双方的交互并不够有趣。以1技能为例,由于隐身仅有1.5秒,难以提供相应的反制手段,且假身在绝大多数情况下也并不具有迷惑性,这便是交互的缺乏。

  鉴于现状,我们将制造更丰富的交互作为此次重做的思路。猴子每个技能的收益将被拆分为多段,要想获取第一段之后的收益,操作者需要对敌人的行为进行正确预判或是持续追击。这个过程中,敌人的前摇动作、走位,甚至是小兵野怪的位置,都是操作者需要仔细观察并加以利用的元素。让交互时间适当延长,让交互过程内容饱满刺激,不让每个技能在放出一瞬间就决定所有收益,便是我们的调整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