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谁克制貂蝉 完美克制貂蝉英雄推荐

  貂蝉作为新晋强力法师,凭借着其超高的爆发和灵活的机动性,霸占法师榜的一席之地,出场率可谓指数上升。那什么怎么才能克制貂蝉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谁克制貂蝉 完美克制貂蝉英雄推荐

  近战天生就是远程法师的克星,虽然貂蝉是拥有位移能力的法师,但是在面对一些位移能力更加强大的近战英雄,这点能力还是不够看的。特别像刚登场的刺客花木兰,拥有4段位移能力,可以直接追你到天涯海角。她可以直接开大招1技能位移上前接普攻打貂蝉,这时候貂蝉直接2技能位移走,这时候花木兰再用2技能位移上前进行控制,不然直接2技能上前控制很容易被貂蝉位移躲开,接着放大瞬间爆发压制血线,然后便是通过1技能不断的位移普攻将被动技能伤害最大化。

  像貂蝉这种脆皮基本1套没打完就挂了,非常轻松。除此以外还有几个位移强控制能力十足的英雄也能很好的压制貂蝉,如曹操韩信宫本武藏赵云这类拥有多段位移外加控制技能和不俗爆发能力的近战,都不怕貂蝉的风筝和爆发。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克制貂蝉的英雄,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