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关羽在排位赛及职业赛场上拥有相当高的上场率,主要原因是由于他拥有恐怖的爆发和良好的机动性。在团战中能够打出很高的伤害,而且可以通过游走支援、带线等战术带动比赛的节奏。关羽对团战切入时机和位置的把握是要非常准确的,要有很强的团战意识。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技能分析: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被动技能:一骑当千

  分析:关羽的被动技能比较独特,使其能够拥有两种不同状态,当移速提高到一定标准即可进入冲锋状态。在该状态下三个主动技能不但释放效果会发生改变,而且攻击力有着很大的提升。所以关羽如何控制移速,在冲锋状态下如何进攻是战斗的关键。

  一技能:单刀赴会

  分析:这个技能是关羽的主要输出技能,在冲锋状态下会变为直线劈砍,对范围内的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在战斗中需要掌握技能的使用技巧,技能效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击退目标,第二个阶段劈砍,击退后可能会造成队友无法跟进攻击造成目标逃跑,我们可以选择中距离提前释放技能,只会造成攻击范围内的劈砍效果,提供输出。当然也可以选择从侧面或者后方杀出,反向击退目标,给队友创造良好的输出时机。

  二技能:青龙偃月

  分析:这个技能在两种状态下分别是解控效果和范围击退效果,可攻可守,非常实用。可以用于切入进攻之后撤退的手段,也可以用于抓人时,冲锋状态突进击退,然后反推。在大规模团战中还是建议保留这个技能用于解控撤退,找机会再次切入;在单线对拼中则可以利用该技能的冲锋状态,进攻对手。需要根据战场情况灵活使用。

  三技能:刀锋铁骑

  分析:这既是一个AOE位移控制技能也是状态型技能,在冲锋状态下该技能可以将关羽身前横向范围内的目标全部击退,并在之后的几秒内,让冲锋状态准备时间缩短。在这段时间内,关羽可以进行频繁的进攻,如何利用这几秒钟打出更高的伤害是战斗的关键。

  装备推荐:

  抵抗之靴+暗影战斧+反伤刺甲+暴烈之甲+魔女斗篷+霸者重装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出装解析:

  关羽是一个非常害怕控制的英雄,一旦被对手黏住,等同于丧失了攻击力,所以抵抗之靴是关羽的必选装备。暗影战斧带来的物攻、冷却缩减和生命值的提升,以及被动的护甲穿透效果,可以让关羽在前期有着很强的进攻性。由于关羽经常需要绕后GANK或越塔击杀,反伤刺甲可以给关羽带来很高的物理防御,加上自己强大的机动性,在支援GANK的时候,生存力有了很大的保障。由于关羽冲锋状态下的攻击是带有生命百分比的额外伤害,暴烈之甲的生命和物攻的提升,可以让关羽更加能抗,且攻击力也有所提高。被动的无畏让关羽在受到攻击的情况下移速有一定提升,提高关羽的机动性。在面对敌方法师的时候,魔女斗篷是一件很不错的装备,能够提升大量的法术防御和生命,同时还带有被动的法术护盾效果。霸者重装这件装备可以增加关羽的战斗持久力,快速的脱战回复效果让关羽不用频繁的回到活泉补充状态,拥有持续的战斗力。

  五级铭文推荐:

  红色:异变*10——物理攻击+20,物理护甲穿透+36

  绿色:鹰眼*10——物理攻击+9,物理穿透+64

  蓝色:隐匿*10——物理攻击+16,移速+10%

  总属性:物理攻击+45,物理护甲穿透+100,移速+10%

  分析:这套铭文搭配重点提升了关羽的攻击性。让关羽在前期的攻击力有着明显的提升,而移速是关羽进入冲锋状态的重要属性,这里也是做了重点的提升。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团战技巧

  关羽这个英雄比较注重操作技巧和战场节奏的把控,我们需要通过他优秀的机动性进行游走支援带动整场节奏。前期在线上,可以通过一技能进行快速的清兵和骚扰,在面对控制能力较弱的英雄时可以打得强势一些。达到四级之后,可以寻找机会通过冲锋状态的二技能突进击退,然后进行一技能配合普攻的攻击和反推效果造成击杀。如果面对带有持续控制或者强控的英雄,只需要一技能清兵即可,没必要与对方缠斗。在清兵之后进行其他路的游走支援打开局面。

王者荣耀爆发战士关羽技巧 战场节奏带动者

  在中后期的团战中,关羽一技能的使用非常关键,一般情况下不要选择正面战场的先手开团,避免被对方控制集火。若队友的输出能力很强,可以选择侧面或绕后利用三技能的反推开团,配合队友进攻;如果自己的主要输出点,可以让对手进行先手开团,自己通过一技能的不断切入劈砍打出伤害。

  关羽是一个战术型英雄,需要很强的团队配合,在对面拥有很多强控英雄的情况下还是比较难打的,所以在阵容的选择上也是需要一定的考虑。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关羽玩法,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