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田亮触手组建王者荣耀战队挑战王牌主播送皮肤

  4月28日晚19:00新一期《触手王者,征战荣耀》重装上阵,继跑男兄弟陈赤赤、快乐家族维嘉加盟触手节目后,本次又迎来一位重磅嘉宾,体坛、综艺圈双游走享有霸主地位的——田亮!

田亮触手组建王者荣耀战队挑战王牌主播送皮肤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有个“著名”段子:你要我还是要游戏?多少情侣因为游戏分手,这就不必小编多说了吧,所谓女朋友可以再换,但游戏只有一个,随时等你来临幸,绝对忠贞。这段时间田亮与妻子叶一茜也闹了不少小别扭,就因为一个游戏,想必网友们已经猜到了,没错,就是他们一家子都在玩的《王者荣耀》。同时还爆出田亮组建战队的消息,看来是想通过这次节目来证明自己!

  此次节目一如既往阵容豪华,九名触手主播鼎力助阵田亮,专业解说呛口点评!另外除了触手1030官方直播间会有周边签名照等惊喜好礼,参加节目的线上主播直播间也会狂送皮肤不间断,4月28日晚19:00,1030直播间敬请期待!不管了,我抢先奶一口,一起来听奥运冠军的咆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