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芈月重做怎么样 重做芈月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中的芈月一直以来是个冷门职业,很少看见他在战场中的身影,所有芈月得到了重做,哪芈月重做技能有什么变化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芈月重做怎么样 重做芈月技能介绍

  新版芈月技能详解:

  被动:永生之血

  芈月释放技能召唤暗影仆人,总搜寻身边的敌人进行攻击并回复芈月生命值;召唤暗影仆人时芈月获得40点暗影之力,暗影之力消失时暗影仆人也立即消失;暗影仆人最多存在6个。

  一技能:痛苦冲击

  芈月向前释放能量,对命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在能量飞行的过程中芈月能够再次使用能降临在能量的当前位置,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沉默效果;第二段技能命中敌人会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人。

  二技能:幻翼仆从

  芈月向指定方向释放锁链,链接命中的第一个单位,并持续抽取目标的生命,攻击力与法术强度,如果链条最终没有断裂,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人;被动:芈月的普通攻击得到强化,造成法术伤害,同时增加自身20点暗影之力。

  三技能:暗影之月

  芈月遁入黑暗能量,增加自身移动速度并免疫所有效果持续2秒,技能开启及结束时都将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如果第二段伤害命中敌人,则为芈月召唤一个暗影仆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芈月重做技能,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