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技能怎么样 张良重做爆料

  近日,网上有消息爆料说张良将要重做,而且技能的改动也已经初步出现,那重做之后的技能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重做张良的技能。

  王者荣耀新版张良重做技能: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技能怎么样 张良重做爆料

  被动:张良的每次普攻会先后发射两枚咒术飞弹,分别造成xx点物理伤害和xx点法术伤害。在引导第二枚飞弹的过程中,任何主动行为和被动打断效果都会终止引导。

  点评:你可以理解为马可波罗的被动—两连弹

  一技能: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一道法术壁垒,触碰壁垒的敌人将受到xx点法术伤害和减速。触碰壁垒的友军将获得xx点护甲和抗性并获得持续1.5秒的加速效果。

  点评:和之前的1技能是一样的,不过多了一个效果,那就是友军将增加buff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技能怎么样 张良重做爆料

  二技能: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侵蚀法阵,法阵对踏入其中的敌人持续造成每段xx点法术伤害。对踏入法阵的友军持续每段回复xx点生命值。张亮可再次释放技能提前关闭法阵,法阵在自动或者手动关闭的瞬间短暂爆发,对敌友分别造成额外1倍法术伤害和回复效果,对敌方还会施加减速效果。

  点评:同之前2技能,不过增加了法阵的额外效果

王者荣耀张良重做技能怎么样 张良重做爆料

  三技能:张良以言灵之术召唤传送法阵,友军可在法阵两端进行一次传送,法阵存在4秒

  点评:参考大乔的传送,不过这个是双向门,并且持续时间很短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王者荣耀张良重做之后的技能,更多英雄重做爆料,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