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城市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4月29日打响

  目前已全面结束海选赛、省赛两大环节,代表四川、重庆、云南、贵州、陕西、甘肃、新疆、湖北、山西参加华西大区区域决赛的九支省级王者战队已经集结完毕,他们将于4月29日,在劳动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奔赴美丽的“春城”昆明,在“昆明同德广场”上演终极对决,向华西大区提供的2个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发起冲击!

  【华西大区区域决赛赛点】:昆明市北京路928号(昆明同德广场)

  【比赛时间】:4月29日13:00

  华西大区九省冠军出炉,豪强林立竞争激烈

王者荣耀城市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4月29日打响

  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华西大区海选赛共设立了18个赛点,规模较前两届赛事有了明显的扩大与升级,18个赛点覆盖华西九大省市自治区的热门城市,场均参赛战队接近50支!同时,本届赛事不仅吸引了五湖四海的王者玩家组队来战,更是吸引到了诸多电竞俱乐部的二队、三队、青训队前来抢夺晋级机会。在华西大区九省冠军中,就有GK俱乐部的青训队伍“ZY战队”,还有电竞豪门“LGD战队”等知名度较高的战队入选区域决赛。他们的目标一致,就是抢夺华西大区两张进军城市赛总决赛的门票,从而通过在总决赛夺取冠亚军,成功获得晋级2017年KPL秋季赛·预选赛的终极特权!

  目前,华西大区九省冠军名单已经出炉:

  贵州站冠军:VW战队

  陕西站冠军:LGD战队

  四川站冠军:DR战队

  甘肃站冠军:V1战队

  新疆站冠军:GMF战队

  湖北站冠军:Allwin战队

  山西站冠军:FTG战队

  云南站冠军:DT战队

  重庆站冠军:ZY战队

  相聚昆明同德广场,直击区域决赛第一现场

王者荣耀城市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4月29日打响

  随着电子竞技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昆明也成为一个电竞重地,多家电竞馆、电子经济生活中心落户昆明。而此前《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校园赛也曾踏足这片热土,都得到了云南玩家的热情参与,可以说,昆明已经成长为一个新兴的移动电竞腹地。本次华西大区区域决赛将于4月29日下午,在昆明城市综合体“昆明同德广场”盛大举行。这里是昆明第一个精致时尚前沿和独一无二的集休闲娱乐、时尚餐饮、购物体验为一体的SHOPPING MALL。这里交通便利,是3大城市动脉唯一交汇处,公交、地铁皆可到达,高达269米的摩天大楼更将指引你来到现场不迷路,共同见证区域王者的诞生!

  4月29日,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华西大区区域决赛震撼打响!九省冠军强队龙争虎斗,为仅有的两个晋级名额发起冲击!身处昆明及周边的玩家不妨前往现场围观这一精彩赛事,一起期待冠亚军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