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最值得买的英雄是谁 购买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游戏中英雄众多,有些英雄还很强势,但那些英雄是值得购买的呢?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享王者荣耀值得购买的英雄,希望大家喜欢。

  1、法师:诸葛亮貂蝉小乔露娜

  基本上是法师的四大天王!露娜虽然实力上限相当高,但是上手难度也最高的!需要大量的练习熟练才会是一个正常的露娜!

  诸葛亮价格最高,但在当下也是大家在征召模式下一ban的法师,实力顶级!貂蝉和小乔都为13888金币英雄!

  半肉貂蝉现在也是无解的存在,只要法阵开的好,就可以在团战中打出爆炸输出!

  小乔由于后期优秀的技能伤害成长曲线,在后期的伤害也是顶级的,一套下去带魔女、带绿甲都要伤筋动骨!

  2、战士:夏侯惇杨戬刘邦关羽孙悟空赵云

  现在可以说是半肉战士荣耀!一把黑切走天涯!夏侯惇、赵云、杨戬都是出半肉就有输出的代表,而且切后排一切一个准!

  赵云6元用到王者的男人,夏侯惇13888带回家,杨戬则比较贵18888!

  刘邦则是现在一个非常给力的坦克英雄,自带四一分推属性,唯一缺陷是在路人局的时候刘邦容易被卖,传送过去1打4,所以路人局的表现并不出色!

  关羽则是出生就是无敌的存在,gank、冲阵,无解的英雄,只是上来钻石后基本就看不到了!

  孙悟空呢,应该说是一个信仰英雄了!在当下版本并不出彩,大家都出肉装的情况下,孙悟空很难暴死人!

王者荣耀最值得买的英雄是谁 购买英雄推荐

  3、刺客:李白兰陵王荆轲

  刺客在现在版本的话李白是唯一一个还在全输出的刺客了,加上颜值高、实力强!所以值得各位购买!但是也需要大量的场次来练习这个英雄!

  否则表现也会非常难看!兰陵王和荆轲同样是现在半肉刺客战士的代表!黑切的改动,让他们不用什么输出装就可以打出爆炸伤害,肉装的存在也可以在战场上几进几出!

  4、射手:黄忠马可波罗孙尚香

  射手英雄在这个版本其实地位比较低!马可波罗和大小姐是比较特殊的两个,拥有位移技能让他们天生就比其他射手英雄高一截,而本身超高的伤害同样也在射手英雄里面鹤立鸡群!而黄忠则相对特殊,围绕如果能保护好他的话在推进过程中收益非常高!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最值得购买的英雄推荐,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