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新版英雄平衡性调整 太乙哪吒削弱

  在王者荣耀最新版本中,有十个英雄调整遭到了调整,其中有五个常见的英雄被削弱了,而且是大幅度削弱哦,那他们分别是谁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削弱英雄:

王者荣耀新版英雄平衡性调整 太乙哪吒削弱

  1、太乙真人—削弱

  调整内容:大招CD加长,复活血量减少

  在排位赛上,太乙真人的复活能力太过于恶心,在复活甲削弱的今天,拥有太乙的一方团战太过于有利,这次被砍可以让太乙真人不会那么强势,不过说实话,复活机制依旧比较强势,只要拥有好队友,那么他就就是神辅助。

  2、哪吒—削弱

  调整内容:被动限制目标生命恢复效果减半

  以前,很多人说哪吒是最针对程咬金的,因为搭配制裁的哪吒可以让程咬金大招不回血,然而这次调整后似乎哪吒也就那么一回事了!被动基本上就废了!

  3、诸葛亮—削弱

  调整内容:被动伤害减少

  诸葛亮在排位赛依旧强势,本此虽然对被动的伤害减少虽然对诸葛亮有所削弱,但是这并不影响诸葛亮的强势。

  4、娜可露露—削弱

  调整内容:全部技能伤害减少(技能加成全部改额外AD加成)

  可以说娜可露露是本此被削弱最严重的一个英雄,现在的她调整完之后只能走全输出流才能拥有一定的伤害,肉装露露伤害现在几乎看不到了!

  5、曹操—削弱

  调整内容:曹操开启大招以后,攻击敌方水晶将不再恢复生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