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战国争鸣新英雄 将上线新英雄盘点

  王者荣耀现版本战国争鸣,已新更了一名新英雄东皇太一,每个新版本是肯定有好几个新英雄出来的,而且登陆界面也更换了。那么战国争鸣会有几个新英雄呢?下面切游小编就给大家分享战国争鸣版本可能会出现的新英雄,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战国争鸣新英雄 即将上线新英雄盘点

  1.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已于3月30日上架正式服了,而且是和新版本战国争鸣和S7赛季同时上线,东皇太一就是战国争鸣第一个新英雄。

  2、庞统

  已在4月13日测试服开放了,预计上线的时间也快了,也许会在4月底或5月上线

  3、鬼谷子

  之前爆料的新英雄中,现在看来距离上线还有一段时间,而且鬼谷子就是春秋战国时期的,刚好符合战国争鸣这个版本。

  4、干将莫邪

  新英雄干将莫邪目前已经在体验服出现过了,不过并未正式在体验服中上架。预计干将莫邪应该要等到五六月份才会正式上线。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战国争鸣新英雄,欢迎关注切游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