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作为王者荣耀中一个必须通过点券才可以购买的英雄,在现版本依然很强,高额的法术伤害和超远距离的大招让其能在团战中打出不输于其他强势法师的伤害,虽然没有位移但是二技能增加的移速可以让嬴政从容应对面对的袭击,那么嬴政在出装铭文和打法思路上有什么技巧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英雄克制:

  最佳搭档:钟无艳东皇太一项羽

  嬴政伤害很高,手也很长,但是没有控制是其一个弊端,钟无艳、东皇太一和项羽都拥有不错的控制能力,保护能力也不错。

  克制英雄:黄忠王昭君姜子牙

  嬴政三技能施法距离超远,面对释放技能需要原地不动的英雄来说,嬴政可以利用自己大招的超远射程对其造成威胁。

  被克制英雄:花木兰李白宫本武藏

  面对有着强力切入能力的刺客和半肉战士,嬴政毫无爆发,爆发不够的我们很有可能先被对面所击杀!

  技能解析: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被动-王者审判:给普攻附加穿透效果,用来清兵打伤害都是很不错的技能,未削弱之前推塔简直就是两三下的事情。

  一技能-王者惩戒:主要的伤害技能,用来清兵和团战输出都是很不错的,但是需要一定的预判能力。

  二技能-王者守御:唯一的保命技能,使用之后可以给我们增加一个护盾,也能提升我们的法术强度和移速,建议主加。

  三技能-至尊王权:距离超远,伤害也可观,主要用来收割残血和消耗。

  加点推荐:主二副一,有大点大

  出装推荐:

  秘法之靴+回响之杖+痛苦面具+巫术法杖+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出装解析:嬴政移速快,前期推线能力强,而且有着被动的加成根本不缺伤害,因此第一件装备推荐秘法之靴,可以提升我们的伤害和机动性。第二件装备推荐回响之杖,被动的AOE伤害可以提升我们的伤害,其次移速的加成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机动性,敌方没有太多的位移很难追击到我们。第三件装备推荐痛苦面具,其提供的法穿和法术强度可以提升嬴政的技能伤害,在中期的团战能够输出更多的伤害!第四件装备推荐巫术法杖,这件装备可以强化普攻,搭配上嬴政的被动,能够让我们的普攻伤害对敌方造成很大的威胁。第五件装备推荐虚无法杖,嬴政的基础伤害很高,虚无法杖提供的法穿能够进一步提升伤害的输出。最后一件装备的话,推荐贤者之书,高额的生命值与法强加成在后期既可以提高生存能力,也可以增加我们的伤害,还是很适合大后期游戏节奏的!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铭文推荐:

  红色凶兆*10:法术攻击+42,攻击速度+6%;

  蓝色狩猎*10:移速+10%,攻击速度+10%;

  绿色心眼*10:攻击速度+6%,法术穿透+64。

  综合属性:攻击速度+22%,移速+10%,法术攻击+42,法术穿透+64。

  铭文解析:嬴政因为普攻伤害很高的缘故,攻击速度的加成可以提升其伤害输出,因此铭文推荐为这一套。22%的攻击速度可以提升我们的普攻频率,打出更高得伤害,10%移速的加成提升了自身的机动性,保证游走支援的速度。64点的法术穿透搭配上42点的法术攻击在前期足以满足我们对伤害的需求。

王者荣耀嬴政距离法术机关枪 排位上分法师

  对线技巧:

  嬴政推荐走中路打法师位,召唤师技能推荐携带闪现。前期出门可以学习二技能,第一波兵线大概只要4-5下普攻就能快速收完达到二级,这时候看一下对面中单的位置,可以去对面蓝buff野区骚扰一下打野,但是切记不可过分压制,否则就有生命威胁。之后回到中路快速用技能推线,推完就去上下两路进行支援,移速很快的我们不需要担心兵线的问题,没有支援的机会就安稳的在中路刷兵发育,自家野区有野怪的时候,也可以去打一下。嬴政没有强控,但是伤害很足,没有支援机会的时候就可以呼叫打野来骚扰一下对面的中单,基本上抓到机会就有很大的把握击杀,优势建立起来就很好打了。

  团战技巧:

  嬴政的一技能和三技能都很适合打团战,团战开始前期可以先用三技能进行远程的消耗,发育良好的我们一个三技能全部命中的话,伤害还是很高的。切记要与对面的坦克保证一定的距离,嬴政的近身作战能力并不是很强,被黏住基本上就要挂掉了。团战开始后,躲在自家辅助的背后进行输出,一技能预判下走位再释放,然后要等有了残血才能上去用普攻打伤害,不然这个举动是很危险的,团战只要嬴政不死,就能打出很高的伤害,能轻松帮助队伍取得胜利。

  总结:嬴政这个英雄前期只要猥琐发育,后期在输出上还是很强的,用来排位上分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嬴政攻略,欢迎关注切游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