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问答 >

王者荣耀比赛用什么手机 KPL比赛用什么手机

  问:王者荣耀比赛用什么手机? KPL比赛用什么手机?

王者荣耀比赛用什么手机 KPL比赛用什么手机

  答:荣耀V8,由荣耀手机赞助的《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代表着《王者荣耀》最顶尖战力的对决,对参赛队伍有着严苛标准。

  作为手游承载的唯一硬件,一款高性能的手机是必不可少滴,用户对于游戏操作感与画面等的更高要求催生了拥有更高性能的手机——荣耀V8。荣耀V8搭载了麒麟950/955处理器,5.7英寸的1080P/2K分辨率的 2.5D屏幕和3500mah大电池,在游戏体验中能给予用户多重享受,不信自己试一试。还有,软件方面,荣耀的智电4.0在日常场景下全面优化,待机时长提升15%;其采用的GPU智核,针对2K屏功耗特殊优化管理能实现视频/游戏优化。不明白是不是?没关系,你只要记得用荣耀V8玩《王者荣耀》时功耗更低,这也是荣耀V8成为KPL官方指定安卓用机的关键所在。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比赛用什么手游,欢迎关注切游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