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孙尚香王者荣耀中可以说是大受召唤师的喜爱。长期霸占射手一姐的位置,其一技能使得她十分灵活,随时随地飘逸杀戮。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大小姐孙尚香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技能介绍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活力迸发】

  解析:该被动技能主要是配合一技能使用,在一技能冷却期间,多进行普通攻击,能减少其冷却时间,使得孙尚香使用一技能更加频繁,灵活机动性大大提升。

  【翻滚突袭】

  解析:孙尚香的核心输出技能,极大增强了灵活性,在追击敌人的时候尤其重要。释放此技能后,还能扩大下次普攻的射程,这一点在打防御塔的时候特别有用,即使没兵线孙尚香也可以利用此技能推塔。伤害与灵活兼备,所以推荐主加此技能。这释放此技能要掌握好自己的位置,切不可冲进敌人阵营。

  【红莲爆弹】

  解析:这个技能配合一技能使用最佳,在一技能冷却时间内,可以释放此技能对敌人造成减速效果,主要的作用是减速黏人。因为此技能本身伤害不是很高且冷却时间较长,所以推荐副加此技能。

  【究极弩炮】

  解析:孙尚香的大招,射程比较远,在团战的时候可以先手释放先打出一波伤害。此技能需要短暂的蓄力,所以尽量躲在草丛以及敌人不太注意的位置释放。

  连招技巧

  先一技能进行位移接近敌方英雄,然后打出强化后的普攻,再释放二技能打出减速效果,技能释放期间夹杂普通攻击,这个时候一技能已经冷却好,再利用一技能进行追击,大招打出收割。

  出装推荐

  六神装:无尽战刃+影忍之足+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破甲弓+贤者的庇护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解析:第一件装备选择无尽战刃最重要的一点是提高了暴击率与暴击效果,配合孙尚香一技能强化后的普攻能打出巨额伤害;鞋子主要看情况出,如果敌方控制英雄太多可以选择出抵抗之靴,这里出影忍之足的原因是提供了物理抗性,让孙尚香对拼刺客时也不虚;宗师之力的加成十分适合孙尚香,被动强击更是再一次强化孙尚香技能释放之后普通攻击的杀伤力;泣血之刃充分保证了孙尚香的续航能力;破甲弓针对敌方坦克英雄,如果敌方没有坦克的话可以把破甲弓换成暗影战斧;贤者的庇护给予了孙尚香第二次机会。

  铭文推荐

  红色红月:攻击速度+1.6%/暴击率+0.5%

  绿色鹰眼:物理攻击+0.9/物理穿透+6.4

  蓝色狩猎:攻击速度+1%/移速+1%

  属性总和:物理攻击+9/攻击速度+26%/移速+10%/物理穿透+64/暴击率+5%

  解析:因为上面选择的出装没有一件攻速装,这里铭文以攻击速度为主。虽然孙尚香对于攻击速度的要求不是很高,但是铭文所增加的攻击速度属性能加快孙尚香的一技能冷却,使得孙尚香更容易打出多段一技能伤害。

  团战技巧

  前期:首先召唤师技能推荐带疾跑或者净化,孙尚香本身有一技能所以对闪现的需求不是那么大。游戏开始的时候,可以先跟己方打野商量拿掉第一个红BUFF,配合己方辅助在线上取得很大优势。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中后期:团战是一个考验孙尚香玩得好与坏的标准。这里,孙尚香利用自身一技能不断位移输出,充分利用好远程消耗能力与爆发能力。如果想要收割的话,可以先利用一技能进行消耗,然后不断走位,利用大招进行收割。如果想要打爆发的话,先要看好小地图,找准敌方主要输出英雄的位置,看准时机,一技能接近后普攻伤害,接着释放大招,那么敌方脆皮便非死即残。

王者荣耀S7赛季孙尚香玩法 翻滚突袭秀全场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王者荣耀孙尚香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