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大话西游一生所爱 此情无憾活动介绍

  王者荣耀这次是要搞大事了,跨界合作正版授权联合大话西游之大圣娶妻加长版电影推出了一生所爱,此情无憾活动,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这次活动,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大话西游一生所爱 此情无憾活动介绍

  大话西游经典重制,完成指定任务获得重制的月光宝盒,可能开出的奖励:钻石,铭文碎片,钻石*1314,铭文碎片*1314,情侣头像框,大话西游羁绊英雄体验卡

王者荣耀大话西游一生所爱 此情无憾活动介绍

  【大话西游经典重制】曾经拥有

  曾经拥有许多英雄摆在我眼前我却没有练习,如果再给我个机会,我希望都到红色!完成任务获得重制月光宝盒,开出好礼!

  活动时间:2017年4月11日版本更新后~4月17日

  孙悟空/露娜其中一个达到2级熟练度,重制的月光宝盒*2

  /哪吒/杨戬/牛魔其中一个达到2级熟练度,重制的月光宝盒*2

  牛魔达到2级熟练度,重制的月光宝盒*2

  拥有至尊宝/紫霞仙子,重制的月光宝盒*2

  【大话西游经典重制】把握现在

  大话西游经典重制!与指定英雄排位胜利(自己使用或队伍里有人使用均可),获得重制月光宝盒,开出好礼!

  活动时间:4月14日~4月17日

  活动期间,与孙悟空,露娜,牛魔,哪吒,杨戬排位胜利,可分别获得重制的月光宝盒*1

  此外,小妲己友情提示:正式服的修炼之路在4月16日即将结束首期,还没有获得心仪奖励的召唤师们要抓紧最后的时间冲刺了!祝大家都能成就自己的荣耀!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大话西游一生所爱,此情无憾活动资讯,想要了解更多王者荣耀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