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飞 哪吒3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王者荣耀中很多小伙伴都是知道哪吒的大招是直接冲向敌人的,但是不少小伙伴对于王者荣耀中哪吒的大招要怎么用还不是很清楚哪吒的大招其实是要分为两个阶段的,简单的说就是使用一次大招要点两次技能才能够冲向敌人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哪吒大招的使用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王者荣耀体验服新英雄新皮肤爆料

王者荣耀哪吒怎么飞 哪吒3技能使用技巧分享

  乾坤·天降(3技能):对敌英雄施加乾坤圈提供视野并打断其回城,可选择高速冲到敌方英雄造成物理伤害并击退,落地后触发一次【火莲之印】,并额外触发【火莲之华】获得韧性且每秒对罩内敌人反复施加炙炼火种。

  简单来说大招是一个可以全图传送的技能,支援神技,不过他并不是传送到队友身上,而是直接瞄准敌方英雄飞行,不管你是在上路还是刚刚回城,你都能用大招及时赶到团战第一线。此外大招还会获得敌方英雄的视野,在不知道敌方英雄的位置时可以用来开视野并不一定要飞,在防止偷龙上有妙用。切记不能盲目飞,对方如果都集中在一起,或者敌方英雄位置在泉水和防御塔附近,这种情况肯定都不能飞。(其实主要是哪吒飞的有点慢,给敌人留了一定的反应空间)!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先点开大招看清楚对方英雄的位置,优先选择落单的脆皮英雄,然后按住技能往上滑动,这时会出现敌方五个英雄的头像,果断滑到落单的英雄身上,直接起飞落地斩杀不解释。遇到对方抱团等情况,哪吒就不能擅自行动了,如果是准备开团了,那么也可以考虑用大招作为先手,不过前提是队友能够跟得上,距离不能太远才行。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哪吒大招飞行技巧的游戏攻略,想要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