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首周惊现大乔套路 大乔传送偷家

  王者荣耀2017春季赛常规赛第一周最吸引眼球的比赛AG超玩会对阵AS仙阁,上赛季的两支冠亚军队伍再次相逢。这场比赛AG超玩会一直领先压制着AS仙阁,而AS仙阁通过大乔辅助上演惊天翻盘1:0暂时领先。

 

>>>相关视频分享<<<

 

  开局双方互换红buff。2:13韩信抢到暴君后,被诸葛亮大招直接收掉。3:31AS仙阁3人抱团推掉AG超玩会下路一塔。4:55哪吒越二塔强杀韩信后,被支援而来的不知火舞收掉。5:25上路爆发团战,黄忠、大乔互换。6:25达摩、诸葛亮击杀上路守塔的韩信。6:53爆发团战,达摩、张飞冲散AS仙阁阵型,AG超玩会1换2。8:25s中路爆发团战,互交技能后AS仙阁撤退,AG超玩会拿下AS仙阁中路一塔。

  11:30趁着AS仙阁俩人下路抓哪吒,AG超玩会果断收掉主宰。12:44AS仙阁收掉第二条暴君。13:33配合主宰先锋,AG超玩会连破AS仙阁中路、下路二塔。14:30AS仙阁二塔处爆发团战,雅典娜和达摩互换。16:45AG超玩会收掉第二条主宰。17:00哪吒被抓后开启大招冲入AS仙阁基地被击杀。18:00AS仙阁收掉第三条暴君。

王者荣耀KPL首周惊现大乔套路 大乔传送偷家

  19:15AG超玩会下路上高,击杀雅典娜后撤退。21:08雅典娜配合韩信,在AG超玩会下路二塔处击杀哪吒。22:00AG超玩会收掉第三条主宰。23:31AG超玩会下路上高拆掉AS仙阁下路高地塔。

  23:49 比赛最经典一幕发生!大乔绕路野区后,闪现上AG超玩会高地开启大招,AS仙阁众人传送强拆水晶成功。

  这场比赛最后的翻盘时刻让人激动人心,最后翻盘亮爆全场,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比赛仍在继续,下场比赛让人更加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