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成立 2017我们一起赢

  2017,我们一起赢!腾讯第一5V5英雄公平对战手游《王者荣耀》官方最高规格专业竞技赛事——2017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今日正式开幕,用无穷的竞技魅力感染每一个王者玩家!赛前,开幕式发布会为所有玩家展示了2016年首届KPL的点点滴滴,同时宣布“KPL联盟”正式成立!这是腾讯电竞职业化战略的重要突破,同时也是《王者荣耀》职业电竞体系的又一个里程碑,在KPL联盟的协助下,KPL将成为更专业、更规范、更具规模的顶尖赛事!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成立 2017我们一起赢

  回顾2016,第一战王者出征硕果累累!

  3月24日,在简短的开场介绍之后,腾讯互动娱乐市场部、移动电竞业务部总经理高莉女士登台致辞。2016年,首届KPL创造了电竞史上收视增长最快的记录,成为全球移动电竞领域的风向标。在近3个月的征程中,首届KPL累计观赛量达到5.6亿,有效观赛用户突破6900万人,而总决赛的观赛DAU高达1300万!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的知名度随着时间的推移节节攀高,当之无愧登顶移动电竞行业的巅峰。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成立 2017我们一起赢

  同时,在腾讯电竞明星培养计划下,KPL也在逐步建立体系化的战队、选手、解说造星模式,建立全面、精彩、体验更佳的电竞生态体系。2017年KPL春季赛将贯彻腾讯电竞“聚”计划,通过完整的电竞赛事内容体系的聚合,电竞明星与粉丝玩家的聚首,以及整个电竞生态伙伴关系的聚变,来促进王者荣耀赛事体系的完善与发展!

王者荣耀职业电竞联盟成立 2017我们一起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