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KPL首周战报 梦泪再现韩信拆家神技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常规赛揭幕战上演巅峰对决,AG超玩会在2局前中期劣势的情况下均成功翻盘,拿下KPL首胜。

  第一场

  1分45秒eStar三人越塔强杀虞姬夏侯惇拿到一血。5分55秒蓝buff处发生小规模团战,Rxy扫射抢下路蓝buff后,利用超远距离的二技能击杀逃回家中的李白。8分15秒鲁班七号击杀杨戬,顺势推掉敌方上路二塔。10分钟的时候中路爆发团战,杨戬冒进被控,关羽绕后大到AG超玩会四人并顶回塔下,Rxy鲁班七号打出成吨的输出,最终eStar以鲁班七号一人换掉AG超玩会四人,唯有李白残血逃生,eStar经济领先5K。

王者荣耀KPL首周战报 梦泪再现韩信拆家神技

  11分25秒eStar企图偷主宰,被貂蝉发现,随即爆发团战,虽然主宰被芈月拿到,但由于eStar站位过于密集,貂蝉、杨戬打出了成吨的输出,李白进场收割,2换5团灭eStar。趁着eStar5人都处于读秒状态,残血李白和杨戬带强拆eStar中路高地塔,随后直奔水晶,复活后的哪吒虽然将两人收掉,但及时赶到的虞姬还是拆掉了eStar水晶。

  第二场

王者荣耀KPL首周战报 梦泪再现韩信拆家神技

  eStar虞姬开局走中路,大乔中路策应。2分10秒,eStar吕布走到自己家红BUFF,被AG埋伏,队友及时支援,最后eStar以0换3,比分变成3:0,eStar暂时领先。4分钟,中路双方发生团战,eStar最后收割两个人头,但是最后大乔却被杨戬一个斩杀收掉。6分12秒eStar反暴君,击杀韩信,最后达摩拿到第二条暴君。8分18秒,eStar拆掉下路二塔。

  11分30秒,AG超玩会下路蓝BUFF出发生团战,eStar露娜无限连,最终eStar 3换4。10分钟eStar上路击杀两人后,直接收掉主宰,随后来到暴君处,不过还是被AG超玩会收掉。15分39秒,eStar破掉AG超玩会中路高地塔。16分35秒,AG超玩会韩信草丛埋伏,宫本直接大到虞姬,虞姬直接被秒杀,随后AG超玩会以1换3。

王者荣耀KPL首周战报 梦泪再现韩信拆家神技

  19分10秒,中路草丛发生团战,最后中路一1换1,同时上路露娜击杀掉了韩信。20分钟,eStar开主宰,但是却被AG超玩会杨戬1技能抢到主宰,之后AG超玩会利用主宰先锋和BUFF,疯狂拆塔。23分时,暴君处发生团战,梦泪直接击杀虞姬,随后再次击杀一人。AG超玩会直接上路推塔,eStar剩下的几人根本抵挡不了,被AG超玩会直接拆掉水晶,再次获得胜利。

  【最佳选手点评】

王者荣耀KPL首周战报 梦泪再现韩信拆家神技

  本场比赛的MVP是AG超玩会的梦泪,第一场李白及时赶到主宰处,一个大招打出了超高的伤害,一下就把AG超玩会的劣势搬了回来,直接团灭eStar取得胜利。第二场韩信表现的也是非常亮眼,一个埋伏秒掉虞姬,不仅让AG超玩会打出了气势,在随后的团战处理中和发育中,让己方在经济方面反超,最终再次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