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12战队再次续写传奇

  2017年KPL春季赛正式进入倒计时!12支代表国内最强团战实力的《王者荣耀》KPL职业战队整装待发,向巅峰荣耀看齐!在漫长的赛事周期到来之前,我们需要重新认识一下这12支战队,从过去照进未来,掀开崭新的一页。新赛季挑战艰巨,让我们携手迎难而上,这一条征战之路,我们并肩前行!

  3月24日至6月4日每周五、六、日,2017年KPL春季赛【常规赛】火热直播开启!点击下方链接一键跳转!

>>>PC端<<<

>>>移动端<<<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通过游戏内右下角“赛事”模块、微信小程序“王者荣耀赛事”、“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微信号(wzrykpl)、手Q赛事中心、官方微博或登陆王者荣耀助手、微信赛事中心以及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龙珠直播、企鹅电竞、熊猫直播、映客直播等平台进行赛事观看!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12战队再次续写传奇

  首届KPL保级队伍:

  AS仙阁:首届KPL总决赛冠军,2016QGC王者荣耀大师赛冠军,是王者荣耀游戏中最早成立的战队之一,以八德:忠孝信悌礼义廉耻为队德,目标是做国人引以为傲的队伍。以“胜不骄,败不馁”为队律,立志成为底蕴深厚书写传奇的队伍而不懈努力。仙阁是指仙人所居住的仙境,意义是追求无限可能,敢想敢做,勇敢去追求自己梦想。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12战队再次续写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