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精品原创攻略征集 大神写手招募中

  王者荣耀精品原创攻略征集,还在为队友太坑不能上分而烦恼吗?还在因为队友不会寻找支援时间而输掉团战而懊恼吗?不会根据战局出装而抱怨吗?切游网征集大神玩家的原创攻略让你的队友看见,让你能够更加轻松的上分,只要你是大神,就将你的大神出装和对局思路分享出来让更多王者峡谷中的召唤师看见吧。

  原创攻略要求:

王者荣耀精品原创攻略征集 大神写手招募中

  1、文章内容必须为100%原创,不得在网上搬运内容,文章插图需自己在实战中截图。

  2、文章字数不宜过少,1000字以上为最佳,字数无上限限制。

  3、原创内容尽量是近期正式服的热门英雄或是话题,文章需要有一定的教学性质,内容不宜拖拉,语言简练。

  4、每篇文章一经使用便有一定的现金报酬,每篇原创文章报酬20-50元RMB不等,实际根据文章的内容确定,报酬24小时内到帐。

  5、文章需要电子投档投稿,稿件图文分离,图片要求清晰,有意成为王者荣耀大神写手的召唤师QQ联系1058267336,好友备注写手团。相关疑问也可以快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