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参赛战队及选手名单

  截至2月27日0点,王者荣耀本次KPL转会期窗口正式关闭。转会期期间,各俱乐部均遵循规定进行正规、合法的选手转会。以下为2017年KPL春季赛参赛战队及注册选手名单,排序依据队伍首字母:

  1、AG超玩会

王者荣耀2017KPL春季赛参赛战队及选手名单

  俱乐部全称:AG超玩会电子竞技俱乐部

  俱乐部简介:俱乐部一直专注电子竞技领域并致力电子竞技青训人才培养,从而形成已俱乐部为核心的产业平台。俱乐部目前共计拥有8大游戏项目,覆盖PC端,移动端,并都获得国内外冠军荣誉。俱乐部在此基础上形成了自己的队员培养,训练,输出体系,培养了大量明星选手,奠定了在中国射击类游戏第一俱乐部的地位。后期,俱乐部会通过自有的APP(已研发)和自有的青训赛事不断完善,扩大项目,和传统体育一样,打造出自己的青训俱乐部-顶尖俱乐部供给系统。传统电竞及移动电竞双管齐下,打造中国最顶级电子竞技俱乐部。

  主教练姓名:胡啸

  注册选手名单:

  中单:张宇辰(AG超玩会.老帅)

  打野:肖闽辉(AG超玩会.梦泪)

  边路:彭文(AG超玩会.Vv)

  边路:王烨桦(AG超玩会.流苏)

  辅助:邓明和(AG超玩会.兰息)

  辅助:王川(AG超玩会.月痕)

  打野:黄成(AG超玩会.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