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第三届城市赛3月4日首战正式打响

  家门口的王者比赛,触手可及的电竞体验!经过短暂的休憩,“第三届王者荣耀王者城市赛”将于3月4日正式启动,首站前往广州、南宁、海南、上海四大城市!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王者城市赛对于赛事覆盖范围及赛程进行了多方面调整:参赛城市由原本12个赛点扩容至28个的同时,将比赛流程进一步调整细分。赛事增加“省赛”,从城市王者到省级王者再到区域王者直至最终的全国总冠军,用最严格的流程筛选出实力最强的王者战队,提供晋级KPL职业电竞平台机会,助力每一支真正具备实力的队伍迎接专业电竞洗礼!

王者荣耀第三届城市赛3月4日首战正式打响

  作为《王者荣耀》“嗨电竞”移动电竞生态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王者城市赛”通过为平民战队搭建晋级职业电竞的通道,展现城市特色文化融合王者特色的激烈对战,以及诸多明星、红人解说的鼎力支持,一跃成为《王者荣耀》线下赛事中规模最大、历时最长、覆盖面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大型赛事,源源不断地为全国范围内的王者召唤师送去举办到家门口的参赛机会。如今,新的征程即将启航,你准备好全新出击了吗?

  赛制、规模全面升级,新增省赛环节

  伴随着第三届王者城市赛具体举办时间的敲定,一场即将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团战热潮即将来临!第三届赛事将原本的12个赛点城市扩增至28个,更加细分的赛点几乎覆盖全国所有范围,将带来一场又一场争夺城市最强王者的饕餮对战。同样,玩家仍可以通过线上报名或线下现场报名两种途径火热参赛。

王者荣耀第三届城市赛3月4日首战正式打响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赛事在延续前两届赛事经典规则的基础上,将新增“省赛”环节。除了28个已公布的城市,今年王者城市赛也将在各大省市自治区的其他城市开办海选。参赛队伍在经过城市赛的激战选拔后,同省队伍将进入到“省赛”环节。省赛将在同省队伍中决出冠军战队晋级“区域赛”。同样,南方、北方、华西三个大区冠、亚军(共计6支)队伍将获得全国总决赛的入围资格,向城市赛最高荣耀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