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或将推出新功能 家长可以一键禁玩

  近日,网上多家媒体都纷纷曝出了多名家长遭遇“熊孩子”拿着自己手机玩游戏,结果被高额扣费的消息。有的“熊孩子”2天花光父亲一年积蓄、还有的熊孩子四天花费2万元,就连今天小编还报道了山东莱芜一6岁男孩玩手游购买游戏装备,6天时间花掉了5万多的事件。很多家长无法保证自己管控及时,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运营商的身上。

  调查:学生玩游戏“零门槛”

  “熊孩子”花费家长积蓄玩手机事件频频发生,湖南金州律师事务所的韩颖律师准备了800份问卷,选定了长沙市两所小学和一所中学进行问卷调查。结果表明:三所学校的大多数学生表示自己都有玩网游的情况存在,大部分学生所玩游戏没有经过实名注册,随意填写就能进入游戏。

王者荣耀或将推出新功能 家长可以一键禁玩

  根据湖南反网游欺诈扣费联盟微信群统计,前期搜集的83例案例中,有52位未成年人玩了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CF手游”等游戏,并进行了充值。昨天下午,腾讯公司工作人员联系记者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在核实情况后,将进行退费处理。据长沙的宋女士透露,腾讯公司在核实相关情况后,已经退还了她60%的费用。

  为了加大对未成年人使用网络游戏服务的监护力度,腾讯公司已经正式推出了“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守护平台推出的主要功能包括:

  1.实名认证并绑定未成年人游戏账号;

  2.子女登录游戏及消费实时提醒;

  3.消费额度设置;

  4.游戏登录时段设置;

  5.一键禁止游戏等需要家长和子女共同配合完成的监护功能。

  也就是说,只要家长进入该平台网站,登录QQ账号、添加孩子的QQ、填写孩子的身份信息,通过验证绑定成功便可使用。实名认证绑定未成年人游戏账号后,孩子登录腾讯旗下的游戏,一旦有消费会实时提醒;家长还可以通过“一键禁玩”功能,允许或者禁止孩子玩游戏。除此之外,对于孩子游戏登录时段、消费额度等也可以进行设置。

  腾讯方面表示,“腾讯游戏成长守护平台” 是当前我国互联网游戏行业首个面向未成年人健康上网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还处于测试阶段,腾讯将根据实践情况,不断地调整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