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策划面对面沧海之曜大乔微访谈回顾

  王者策划面对面的活动已经圆满落幕了,在之前,我们大乔的设计师艾露露与我们的@王者荣誉策划Donny 一起为大家进行解答, 回答了很多召唤师对大乔这个英雄有疑惑的问题。今天,小妲己就带大家 来重温一下策划大大donny之前回答过的问题吧,上次没有来得及看的朋友们快点抓紧时间上车了~

王者荣耀策划面对面沧海之曜大乔微访谈回顾

  1.怎么购买?

  对呀对呀,英雄多少钱,小妲己看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就在想这个问题啦,就知道你们会帮问的。

  召唤师Miracle-琼:大乔是通过金币购买的吗,如果是的话那么大概是多少个金币呢?

  Donny:将来推出的所有新英雄都是可以金币或点券进行购买的,而老英雄重做后也会保持与之前同样的获取方式。大乔的金币购买价格是13888。

  看这价格是不是觉得有赚到啊,金币13888,光冲这颜值都已经很超值了。啊,我去攒钱了啦!

  2.什么时候出?

  召唤师火焰之神34466:我只关心什么时候出?

  Donny:下个新英雄就是大乔了,按我们今年的新英雄发布节奏,应该很快就会推出了。

  看到一个新英雄的时候,这可能是我们最关心的问题了,等待的日中真的是很着急的呢!根据我们今年新英雄发布的节奏,可以看到还是很快的,所以大乔也一定不会让召唤师们久等的。

  3.大乔会压制其他辅助吗?

  峡谷出了这么一位颜值高技能多的辅助,小妲己也好担心以后其他辅助的地位呀?我本人还是很喜欢小可爱孙膑的,以后辅助们还能平分秋色吗?

  召唤师心岛未晴26183:如果大乔出的话那么是不是独占辅助位置?其他辅助能够发挥吗?最强辅助是不是代表压着其他辅助或是能够比其他辅助更加有优势?

  Donny:我们认为辅助英雄的能力更多展现在对团队的帮助上,包括:1、位团队提供控制和光环buff价值,比如孙膑/牛魔;2、为团队提供战略纵深或者空间价值,比如大乔。而大乔作为辅助英雄缺乏足够的主动性,她没有孙膑太乙这样能直接留住对手将团战开启的力量,所以我们认为辅助英雄还是各有千秋的。

  听到我们的策划大大这么回答,真是松了一口气。对,我们的游戏要各位英雄“百花齐放”,是不会出现“一枝独秀”的局面的。所以,召唤师们,所有的英雄都是有用武之地的,深信你爱的,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为你的英雄感到骄傲吧!

  4.平衡性问题

  对呀,大乔是唯一一个有4技能的英雄,那她的出现会不会对其他英雄造成威胁呀?射手荣耀是什么鬼?小妲己感觉心好累,策划大大你快帮我解答吧!

  召唤师被余罪征服的男人:大乔这么逆天技能的英雄,用什么来限制她,怎么保证游戏的平衡?

  Donny:针对大乔的反制性可以分为单人和团队的行为来看:1、从单人来看,大乔的对抗强度在所有英雄中是不够强势的,本身也比较脆弱;另外技能真空期较长,本身较难形成稳定的COMBO,所以对抗上的反制其实相对是容易的;2、从团队来看,2技能的接收及大招的集结能在一些情况下达成良好效果,但强制位移型英雄(达摩钟馗项羽),或强势阵地战英雄(貂蝉夏侯惇宫本),或延迟AOE大杀器(如甄姬太乙王昭君),都能在一定程度上对大乔的传送技能进行良好的反制;另外大乔大招的传送位置是随机的,敌方是有机会做到集火依次点杀的。

  召唤师刘雅德的:大乔四个技能会不会对普通只有三个技能的英雄造成威胁?

  Donny:请放心,不会的,技能数量与数值强度并不是强相关的,我们会尽力将所有英雄的强度体验都控制在一个水准下。

  召唤师双生的绅士:对于四技能,后面的英雄大部分都会设计四技能吗?还有就是,关于设计四技能的英雄,你们的思路是什么呢?平衡性能否保持?

  Donny:不会,我们始终认为做为移动端游戏,上手简单,打击爽快,操作精准才是嗨的起来的关键。四技能会出现在部分我们认为动脑比动手更需要的英雄,或者有特殊操作需求的英雄上,主流英雄肯定依然会以三个技能为主。另外大家不用担心四技能的英雄会比三技能更强,在数值强度上我们肯定会一视同仁。

  召唤师剑黟桑:策划,现在据说下个版本是射手荣耀,有没有办法来维持平衡?比如老夫子花木兰重做是不是为了射手荣耀而做的铺垫?

  Donny:我们并不愿意看到某某荣耀的状况出现,我们希望各个职业群体间是相对制衡的关系,这也是策划团队工作的关键性目标之一。

  听,策划大大都说了,不会!王者荣耀可是一款公平对战手游,我们所有的英雄数值都会控制在一个水平,大乔是惊艳,但是也有控制的方法哦~射手都在抱团吗?怎么会改成“射手荣耀”,我们的目标是各个职业群体间的相对制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