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寒假作业来袭 品尝来自王者的恐惧

王者荣耀热门推荐
王者荣耀名字特殊符号

  寒假来了,王者荣耀的召唤师又回想起了被小学生支配的恐惧了。今天切游小编决定给王者荣耀中的召唤师们来一波寒假作业,召唤师们快来品尝一下来自王者荣耀的恐惧吧!

  第1题:

  已知小明拥有50个英雄,征召模式排位赛中BAN位有4个。小明在一次排位中排本队第2位,且本队先手选英雄。

  请问在不考虑BAN序的前提下,小明选到露娜的概率是多少?(19分)

王者荣耀寒假作业来袭 品尝来自王者的恐惧

  第2题:

  已知王者荣耀鞋子对英雄有+60移动速度的加成(本题不讨论疾步之靴),甄姬的初始移动速度为340,哪吒的初始移动速度为380。此时,甄姬正在丝血回城,与自家水晶距离为1500,哪吒与甄姬距离为1580。两人均装备有鞋子,且除鞋子外无其他移速加成装备及铭文。

王者荣耀寒假作业来袭 品尝来自王者的恐惧

  请问若哪吒大招对自身移动速度加成为200%,那此时哪吒大招传送甄姬,且甄姬为躲避向泉水移动,她是否能在哪吒到达前抵达泉水?(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