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月17日排位演员处罚 最高封号十年

  欢迎您来到王者荣耀!王者荣耀官方一直致力于维护游戏公平性、保证良好绿色的游戏体验!随着手游电竞事业的不断发展,大部分召唤师也一直以来保持着竞技体育精神,遵守游戏规则。

  然而,仍然有一部分召唤师对于游戏环境始终抱有不太友好的态度。

  随着新赛季的开启,近期我们发现部分玩家故意掉段、恶意送人头等严重影响游戏环境的演员行为,这非常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经过慎重分析和讨论,我们将该部分召唤师视其影响的程度,将会处以禁止上榜及最低封号7天,最高封号10年的惩罚。

  请各位召唤师坚持正直的游戏态度,不要以身试法,得不偿失。也欢迎其他召唤师使用举报系统,以及通过各个渠道反馈,参与到对抗恶意行为的斗争中,共同为维护良好的游戏环境不断努力!

  本次部分“演员”封号名单(共封35071例):

王者荣耀1月17日排位演员处罚 最高封号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