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计划在2017年1月7日0:30-2017年1月7日1:30对《王者荣耀》体验服进行停机更新。

  更新完成时间将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延期,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对于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更新时间】2017年1月7日0:30-2017年1月7日1:30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修炼之地讨论区进行反馈

  【下载地址】

  体验服更新完毕后,您打开王者荣耀-体验服客户端即可直接进行自动更新!

  若您无法进行自动更新,可以通过王者荣耀修炼之地体验服专区,下载最新的体验服客户端!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大乔上线(1月7日1:30上架周免)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大乔是一位特殊的辅助英雄,她能够在激烈的对抗中迅速完成队伍的集结,能够将重伤的队友传送回城,也能够在千里之外将濒临死亡的队友拉回;除了法系辅助英雄标配的控制能力外,大乔对于团队的增益方式更多来源于战场的调度与梳理。她,也是王者荣耀第一位拥有四个主动技能的英雄。

  为什么在大乔的设计中采用4技能?

  1、英雄需要

  由于大乔本身需要占用两个技能按键来完成和友军的互动,在王者峡谷的战斗中仅仅剩下一个技能来支撑激烈的战斗显得是不足够的,大乔需要更多的技能来丰富她的正面作战能力并且多一些选择;

  我们曾经尝试过将大乔的其中一个技能融合进更多的功能,但在实际的体验和测试中这样的方式会导致玩家对技能释放选择显得比较纠结,最终导致这个技能在玩家的满意度中较差;

  而在将大乔的技能组合调整为4个之后,情况立即有所改观,4个技能能够更好地支撑这位辅助英雄丰富的技能选择,这正是我们所寻找的切入点;

  同时,将每个技能的功能集中化(例如减少在同一个技能中夹杂过多特性的情况),增加了玩家的策略性以及可玩性。也让我们在多次玩家调研及体验中得到了更多的肯定和支持,坚定了我们在大乔的技能中尝试加入更多选择的决心。

  2、平衡性允许

  策划团队尝试在新英雄中引入4技能机制,经过长时间的测试与论证,我们能够保证3技能与4技能的平衡,4技能中,4个技能的最高等级分别为:4级,4级,4级,3级;在采用新的分配模型后,成长过程的强度基本与3技能英雄能够保持一致。

  3、系统/UI支持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4技能方案的UI设计在最近终于完成,这种排布能够让大多数参与测试体验的玩家感到满意,既不会影响到之前的操作体验,也能够照顾到大多数4技能的使用情况;在此之前,我们进行了10多种方案的尝试,最后所呈现给大家的也是我们相对比较满意的方案,无论是按键的位置,还是按键的大小,以及轮盘的保护和响应区域等等,希望能够让玩家们满意。

  英雄介绍

  这种利用一个英雄作为支点进行团队调度的玩法是我们对于战场节奏的一种尝试

  我们希望大乔的出现能够改变法系辅助英雄缺乏自身战术、或者缺乏个体主动性的问题,也希望利用大乔的传送机制进一步让中后期的战斗提速,拉扯开更多的对抗空间,丰富战术选择并在一定程度上优化后期拖沓的现状;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在与队友交互的方式上,大乔的技能也进行了两个方面的尝试:

  1.在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BUFF图标位置上方存在一个交互按钮(带有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之前,大乔的队友可以点击一次按钮,并在一定的延迟后传送到大乔的法阵之内

  2.而第二种方式则是在一个范围内进行倒计时,在倒计时结束时传送血量最低的友军回到出生点附近(位置型交互),如下图所示:

  一点题外话: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

  这位妹子的头发可是很有趣的哦,不信大家在选将界面把她转一转~~~(看到和上面那张图有什么不同了吗)

王者荣耀1月7日体验服更新 新英雄大乔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