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2017KPL预选赛第三周今日敲响战鼓

  KPL职业联赛三席得主即将诞生,王者竞技永不落幕!今日(1月6日)下午16:00,KPL职业联赛2017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的赛事直播将准时开启,为期三天的最后对决,积分的争夺将更为激烈!究竟,哪3个战队将从小组赛脱颖而出直接晋级?又有哪4个战队韬光养晦投入下一周淘汰赛的考验?让我们准时相约直播间,见证荣耀新军的强势崛起!

  观看【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点击下方链接即可一键跳转!

  PC端:点击进入

  移动端:点击进入

  除此之外,召唤师们还能通过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官方微信号(wzrykpl)或登陆王者荣耀助手、手Q赛事中心、微信赛事中心、企鹅电竞等平台进行赛事观看!

王者荣耀2017KPL预选赛第三周今日敲响战鼓

  五个职业联赛名额的实力角逐,谁将率先如愿以偿?

  1月6日至8日,KPL职业联赛2017春季赛·预选赛第三周即小组赛收官之战即将开战,12支战队将在这个光芒四射的舞台上展开最后一轮交锋。1月8日,MU与BWS的压轴之战结束后,全部战队小组赛最终积分将诞生,最终位列前3的战队将直接获得KPL职业联赛资格,第8至第12位的战队直接淘汰。而第4至第7位的战队将加入2017年1月13日至1月15日进行的BO5双败淘汰赛,最终荣获胜者组、败者组的冠军战队将成功获得剩余的2个KPL晋级资格。

王者荣耀2017KPL预选赛第三周今日敲响战鼓

  第二周赛事结束,上游军团实力强劲

  2017年1月1日,2017年KPL春季赛·预选赛第二周全部比赛结束,战队之间的排名变化并不大,但是两级分化严重。YTG、JC、Hero、SC、MU五大战队形成上游军团,虽然因为比赛场次不同彼此积分有差距,但实则全部负2场,站在同一起跑线。所以,本周的三支小组赛晋级战队很有可能将从这五支战队中产生。而从赛程上看,五支战队彼此之间的交锋不断,每一分都是生死攸关!另一方面,即便上游军团战队无法成为率先晋级的三军之一,其余战队也可进入淘汰赛继续拼搏,所以如何在这关键的时刻调整心态直面挑战,将左右最后的晋级名单。

王者荣耀2017KPL预选赛第三周今日敲响战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