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阵容搭配重要性分析 最强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精品推荐

  王者荣耀游戏中想要获胜除了团队配合、个人操作,阵容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一个好的阵容,在势均力敌甚至优势不大的情况下,输的概率非常大,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个王者荣耀强势阵容。

  【牛魔

  牛魔的定位是坦克辅助,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和团队增益效果,被动技能能够为自己和队友提供双抗,增加对线或团战中自身和队友抵御伤害的能力,1技能拥有一定的输出能力,2技能是带有位移的团控技能,用有团控效果,大招是加强型的团控技能,再加上超高的血量,是先手开团及抵御伤害的中坚力量,但是输出能力的不足加上短手英雄的属性往往在对战中占不到一点便宜,因此能和荆轲的高爆发输出形成优势互补。对线时,可以潜伏于牛魔的周围,一旦敌军靠近后被牛魔控制,立即3-2-1技能组合施放到敌方英雄身上,直接一套带走,或配合牛魔从容击杀敌军。团战时埋伏于周围,等到牛魔控制打出或敌军有残血英雄时再进行忘情的收割。

  【夏侯惇

  夏侯惇是一名带有强力控制的坦克英雄,1技能和大招具有控制效果,被动技能够回复血量,可以说前期的夏侯就拥有很强的应战能力,黏人能力也是坦克英雄中最顶级的,是主打控制和吸收伤害的主要力量,因此如果配合荆轲的输出伤害,基本上对线可以利于不败之地。对线时同样埋伏于四周以免打草惊蛇,等到夏侯惇控制后立即大招参战,相信敌军可能连闪现都来不及施放就已被击杀。团战时注意以切对面后排和收割残血英雄为主,千万记住不要轻易进团。

  【孙膑

  孙膑可以说是王者峡谷中最经典的辅助英雄了,1技能的眩晕控制,2技能的群体加速,3技能的沉默减速减抗性控制往往令敌人非常头痛,是对线开团打消耗的绝佳人选,虽说是这么强力的团控辅助英雄,但攻击伤害能力可以基本上被忽视,因此搭配荆轲可以说是非常默契的选择。对线时,一旦孙膑大招释放并且1技能控制住对手,二话不说上去就是对敌人释放3-2-1的技能连招,基本上在控制之下这套技能可以将对面英雄带走,即使不能击杀敌人,也能让他毫无还击之力。开团时以孙膑技能控制为指向标,配合其他队友对敌人进行收割。

  【总结】

  荆轲的刺客定位尽量保证和我方控制英雄进行搭配,可以发挥荆轲伤害的最大优势,记住千万不要单枪匹马意气用事,因为王者荣耀讲究的就是队友的配合和意识,不一定非得要你有多么风骚的操作和走位,配合队友赢得比赛才是王道。

  想要5杀的朋友不能错过荆轲哦,更多更好王者荣耀新闻、资讯、攻略,尽在切游网王者荣耀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