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撞脸胡夏 相似度高达99%

  近日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决赛暨年终盛典明星出席阵容曝光,胡夏、戚薇夫妇以及颜如晶作为明星召唤师与小伙伴们见面。立刻有粉丝反映本次kpl虎牙独家视角直播主播嗨氏撞脸胡夏,相似度高达99.99%,惊人的相似引发网友大呼“太像了”!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撞脸胡夏 相似度高达99%

  人气歌手胡夏凭借《那些年》红遍大江南北,嗨氏凭借高超的王者荣耀游戏技术家喻户晓,两人不光长相酷似,就连爱好都一模一样,对王者荣耀这款手游情有独钟。随后网友曝光胡夏日常和虎牙直播嗨氏写真集对比照,无论是五官还是神态二人如同多年失散的双胞胎兄弟。小伙伴们戏称嗨氏为虎牙“小胡夏”。甚至有网友误以为嗨氏跑到KPL王者荣耀年终盛典出席明星嘉宾阵容。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撞脸胡夏 相似度高达99%

  殊不知最近化身主持人的嗨氏忙的不可开交,在KPL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季后赛期间嗨氏为了助力总决赛,在虎牙直播举办《王者荣耀大讲堂》赛前活动,在每天的比赛之前嗨氏都会进行专业比分的预测以及为虎牙直播的观众们豪送福利。iPhone7、海量QB等大奖送到根本停不下来。

王者荣耀主播嗨氏撞脸胡夏 相似度高达99%

  12月17-18日期间,虎牙直播独家视角为您带来最精彩的王者荣耀KPL总决赛赛事。届时,嗨氏将为我们带来精妙绝伦的解说,大家也将能看到胡夏与嗨氏同框的精彩画面,究竟有多像,锁定虎牙直播KPL王者荣耀总决赛,大小胡夏与您一同见证王者诞生的巅峰时刻,更有嗨氏送出的豪华福利盛宴。12月17日14点15分,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