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冬日限免英雄加量 杨戬首次限免

  王者荣耀冬日福利连连,除了王者荣耀为召唤师们带来了相当不错的福利以外,限时周免英雄也是额外的开启了,二郎神杨戬上次限免,召唤师们可以去试一试这个强势的战士英雄。

  限免时间

  12月8日12:00-12月12日05:00

  限免英雄

王者荣耀冬日限免英雄加量 杨戬首次限免

  杨戬

  技能解析:1技能是全新的位移技能,带来伤害的同时还可以位移到指定目标,2技能具有晕眩,保证团战或者自身的安全。大招带有治疗技能,在团战中利用此大招可以很好的分割敌人!是个灵活性非常强的战士。

  刘邦

  技能解析:被动是主要伤害手段,出肉也有输出。1技能需要掌握护盾的开启和引爆时机!2技能可限制对方输出及保护队友,尽量嘲讽到对方主力输出英雄。大招则可以利用护盾就下危险中的队友并创造以多打少的机会。

  马可波罗

  技能解析:马可波罗既有暴击和攻速,还有一段位移。这使得马可波罗比大部分射手多了一些机动性和固定的暴击。而马可波罗的三技能又为团体攻击,这也是马可波罗比其他射手多出的优点之一!

  钟馗

  技能解析:钟馗的技能让其有两种玩法,一种便是偏辅助的肉,利用钩子进行各种gank。另外钟馗的技能让其输出能力也不错,出AP玩也是可以的,大家可以酌情考虑。

  兰陵王

  技能解析:技能的隐身、位移能力则让他更容易的切入敌人后排,也更容易逃生。对低血量单位具有额外伤害,这让在和残血敌人对拼时具有更高的爆发力。重做后隐身更强!突进的意外性更高,可以更好的突进!

  孙膑

  技能解析:孙膑作为一个辅助类英雄,他的作用就是帮助自己的队友有更好的发挥,从技能上来看,孙膑也的确是做到了这一点,有孙膑在的敌方,队友就可以超过百分百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