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部分异常问题说明

  王者荣耀11月24日更新后未召唤师们带来了全新的英雄和战局调整,不过目前王者荣耀收到部分玩家反馈,在版本更新后,遇到了以下的问题:

  1. 新入战队,且没有点过排位赛、也没有下线过的玩家,点战队签到的活跃点数显示异常问题:

  该问题已经定位,我们正在紧急修复中;

  2. 微信一键建群,加入异常的微信群:

  目前我们已经暂时关闭了一键建群的功能,已经建群的玩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3. 在低画质设置下,孙尚香-末日机甲皮肤回程在血池复活之后出现模型异常消失的问题:

  目前已定位到问题,并紧急修复中,在这之前为保证您的正常游戏体验,请您在使用孙尚香-末日机甲皮肤时,先将手机画质调整到中等或高等,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调整方式如下: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部分异常问题说明

  4. 背包中拥有超过1000个小喇叭的召唤师于版本更新后小喇叭丢失问题:

  目前已定位到问题,后续将会统一补偿,请各位召唤师留意后续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