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上线 太乙真人助你封神

王者荣耀11月新版本封神前传更新内容

  封神战争已经开启!敢于加入封神战争的召唤师才能赢得真正的王者荣耀!你准备好了吗?新英雄太乙真人宫本武藏重做、排位赛优化等内容震撼来袭,助你封神!

  【更新时间】

  抢先服:2016年11月24日0:30~9:00(0点禁止PVP进入)

  正式服:2016年11月24日0:30~9:00(0点禁止PVP进入)

  (开服时间会因工作进度推迟或者提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更新范围】全服

  由于此次为停机更新,停机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游戏。当然啦!妲己宝宝将奉上60钻石+100铭文碎片作为此次更新福利,更有登录三重礼、感恩好礼等你来拿!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及时登录领取哦!

  小提示:本次更新前,为了防止召唤师们在线游戏对战时遭遇停机维护而产生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将在版本更新时提前半小时关闭PVP入口!请各位召唤师相互转告哦!

  【更新内容】

  一、新英雄太乙真人上线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上线 太乙真人助你封神

  作为一名炼金师,太乙真人大部分时间都宅在家里研究各种稀奇古怪的东西,现在是时候把这些发明拿到战场上试验一下威力了~

  利用炼金术,太乙真人和周围的友方英雄可以获得额外的金币,利用经济优势压制对手。炼金炉的触手为太乙真人提供了灵活的位移能力,可以用来接近敌人之后引爆炸弹或者在被追杀时逃生。大招强大的复活效果往往能够逆转一场团战的胜负,当然——需要很好地把握释放时机。

  被动技能——黄金闪闪

  周围每次有敌方非英雄单位死亡时(包括小兵和野怪),太乙真人和周围的友方英雄都会额外获得金币

  技能1——意外事故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上线 太乙真人助你封神

  太乙真人使用炉子炼制药剂,并持续一段时间,持续时间内可以随时停止炼制,停止炼制或达到最大炼制时间后,药剂会发生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眩晕,炼制时间越长,伤害越高,眩晕时间越长。

  技能2——第三只手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上线 太乙真人助你封神

  太乙真人的炉子伸出一只触手,把自己拉向触达的第一个单位,如果目标是敌方单位,还可以额外造成法术伤害和眩晕。

  技能3——大变活人

王者荣耀11月24日新版本上线 太乙真人助你封神

  召唤替身傀儡,保护自己和周围一个血量最低的友方英雄,持续短暂时间,持续时间内被保护的英雄死亡,会在短时间后复活。复活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