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阵容 姜孙磨塔关庄无脑怼人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视频 职业联赛KPL专题

王者荣耀精品推荐

  所谓套路,其实就是指在游戏中选择某些特定的英雄,将他们组合在一起,通过技能优劣互补,以发挥出比单独使用更大的作用,也就是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阵容 姜孙磨塔关庄无脑怼人

  在现在王者荣耀的比赛里,大部分套路都是些双人组合,这样的效率极高,又不会影响整体的阵容搭配。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总结下在KPL常规赛里,出现过的几种套路组合吧。

  刘马“不死”组合

  就是刘邦马可波罗,这算是KPL里最常见的一种组合了。马可波罗在刚上线时,就凭借大招的无解爆发力,力压孙尚香成为最热门的射手选择。他在装备成型后,一个大招就可以秒掉一个残血英雄,甚至是满血脆皮。不过马可波罗虽然强势,但还是秉承了射手英雄一贯身娇体弱易推倒的缺陷,太容易被秒了,所以,必须要有人保护才行,而这个人就是刘邦。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阵容 姜孙磨塔关庄无脑怼人

  刘邦是游戏中最出色的法坦之一,也是保人能力最强的辅助英雄,他的大招不仅仅可以用来支援队友,更是防止队友被秒的神技。可以说有了刘邦的大招,马可波罗几乎可以肆无忌惮的进场开大收割,在被集火时,也可以从容不迫的残血逃生。而且刘邦在4、1分带时的作用,也是非常的明显。

  赵牛“双飞流”组合

  这就是赵云牛魔的搭配,当然前提是牛魔还没有被削弱的时候。这个组合的精髓就是“双飞”,不要想歪了,真的只是双飞罢了。牛魔当时的冲撞,还处于指哪打哪的时候。不管是开团还是救人,都非常有用。只要看见人,不管别的直接顶飞,然后后面就看赵云的了。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阵容 姜孙磨塔关庄无脑怼人

  只要赵云会玩,接大进场再次顶飞,可以让对手在空中就损失惨重。如果你们阵容的输出足够,完全能在天上就秒掉几个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