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KPL三大最强中单 队伍灵魂非你莫属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视频 职业联赛KPL专题

  王者荣耀的地图中五个位置,边路选手会随着战术的安排来不断调整各自的分路,可是在中路却始终如定海神针一般稳稳的扎着我们的中单选手。在中路,有着比别的路更快的刷钱节奏,在中路,有着能抢先一步支援地图各个位置的天然优势,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在KPL中各队在中路这个位置的佼佼者。

  第一名——AG超玩会.老帅

王者荣耀KPL三大最强中单 队伍灵魂非你莫属

  老帅排在第一位是毋庸置疑的,无论其犀利的操作,稳健的打法,超强对游戏的理解以及超高的KDA都从这个位置脱颖而出。其广阔的英雄池更令对手无法对其在B/P阶段对他进行针对,或许老帅自己也没有想好这一把自己会玩谁吧。

王者荣耀KPL三大最强中单 队伍灵魂非你莫属

  (KPL第七周B组AG超玩会2-0仙阁第一场)

  当老帅拿出扁鹊来打中单的时候,就注定了他是这个团队绝对的核心,团战中疯狂毒奶,老帅团战的站位走位是我们都应该去学习的,在最正确的位置做着最大化的输出,拿出扁鹊这个英雄,这一场老帅向我们证明的不是他的操作有多秀,而是他对这个游戏的理解有多深,一个死不掉的团战,是必胜的。

王者荣耀KPL三大最强中单 队伍灵魂非你莫属

  (KPL第三周B组AG超玩会2-1仙阁第一场)

  还是在于仙阁的比赛中,老帅用操作告诉我们什么叫秀,比赛中各种无情单杀,上图为在高地下强行单杀掉了在高地上的成吉思汗,面对老帅的貂蝉,会这么无力吗?猥琐在高地也会被单杀?

  老帅能成为第一中单,靠的不仅仅是操作,更有对游戏深刻的理解,无论用怎样的方式,他都能Carry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