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QGC首周最佳阵容 高胜率阵容推荐

王者荣耀精品推荐

  王者荣耀重磅赛事QGC冬季赛本周重磅开启,众多实力战队再次奋力一战。在本周的比赛之中,各支战队相继碰撞,紧张激烈的战斗一触即发。通过精彩的比赛,本周的QGC冬季赛最佳阵容也是呼之欲出。下面切游小编就带来QGC冬季赛首周最佳阵容。

王者荣耀QGC首周最佳阵容 高胜率阵容推荐

  打野位——赵云

王者荣耀QGC首周最佳阵容 高胜率阵容推荐

  QGC冬季赛首周的比赛就让我们记住了一个名字,那就是稳住我们能赢的选手夜神。这名选手在队伍内司职打野位,是一名拥有这十分敏锐的战场嗅觉的选手。夜神这名选手在稳住我们能赢战队在对阵MTY战队的比赛当中,两场比赛都使用赵云带给我们十分精彩的表现。尤其在第一局比赛当中,他的赵云全场6杀0死3助攻,在没有一次死亡的情况下打出了全场最高的经济,带领队伍取得胜利。而赵云在打野位置上出色的表现也再一次证明他打野第一人的名号实至名归。

  辅助位——刘邦

王者荣耀QGC首周最佳阵容 高胜率阵容推荐

  刘邦在本周的QGC冬季赛的赛场上拥有很高的登场率,可以说现在的刘邦作为四一分推战术的主要一环已经成为了很多战队非BAN必选的英雄了。而不仅仅是战术需要,刘邦后期装备发育成型之后完全可以充当一名坦克位的英雄去用,并且与此同时刘邦拥有让对方脆皮英雄害怕的伤害爆发力。如此能扛能打能套路的英雄,成为各支战队都争夺的必选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