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哪类手机玩王者荣耀更流畅 实测有图有真相

  王者荣耀这款热门的MOBA手游对手机设备的要求其实还是有一些的,一个好的手机能让我们体验到画质和互动性更高的王者荣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高通哪款处理平台的手机玩王者荣耀更流畅。

  如果仅看跑分你说错了

哪类手机玩王者荣耀更流畅 实测有图有真相

  相信很多网友通常都以跑分来定量手机的性能。不过,如果客观地评价手机综合体验,或者是《王者荣耀》这款游戏的体验,那么跑分的意义并不大。因为跑分的时候,处理器通常都是使尽全力刷分数。然而在日常使用场景中,为了控制性能和功耗的均衡,处理器的性能会因此受到限制。举个例子来说,跑分的时候可能是八个核一起狂奔刷分数,而日常运行状态可能是“一核工作,七核围观”。

  如果仅看跑分来看处理器的性能,显然不够全面。相对“跑分冶不服”,更值得关注的是处理器的单核性能、制程工艺以及GPU性能,这些都决定处理器性能的重要因素。单核性能可以理解为CPU的中坚力量,GPU性能是指处理器图形处理性能,而制程工艺指的是处理器的集成度(数字越小,制程越先进),高集成度可以提高处理性能,而且功耗更低。至于更多处理器基础知识,可以参考这篇文章《那么多手机芯片你肯定蒙圈了,这文章帮你理一理》。

哪类手机玩王者荣耀更流畅 实测有图有真相

  我们以高通目前主流高中低定位的三个系列处理器为例。骁龙820/821的核心优势在于自主研发的Kryo核心,采用14nm制程工艺,以及性能强劲的Adreno 530图形处理器。中端定位的骁龙652,其优势在于配备A72核心(架构和麒麟950相似),但制程工艺和图形处理器相对落后。至于骁龙625,虽然只采用了8个A53小核的架构(性能不及骁龙652),但其采用了14nm制程工艺,功耗方面更具优势。

哪类手机玩王者荣耀更流畅 实测有图有真相

  此外,结合上述的各项跑分成绩,相信大家已经对高通这三款主流处理器平台的性能有所了解。接下来,我们便通过相关测试机型,看它们运行《王者荣耀》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