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攻略 >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嬴政五杀 中单五杀思路分析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视频 职业联赛KPL专题

  在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第6周B组WF对阵LK的比赛中,WF以2:0的成绩战胜LK。在这场比赛中,WF中单Shadow选择了嬴政并且拿下五杀!成为本赛季截至目前的第三个五杀和中单的第一个五杀。召唤师们快来看看吧。

  本局比赛精彩不断,赛场上难得一见的不知火舞张飞都有登场哦!狂人和立人姐姐搭档解说,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戳下方视频。

  阵容解析

  BANK位选择:李白韩信刘邦钟馗

  蓝色方LK战队:张飞、关羽、不知火舞、赵云姜子牙

  红色方WF战队:橘右京露娜、嬴政、钟无艳吕布

  蓝色方LK、超神哥选择了关羽,意图在运动中寻找更多的开团机会和以多打少的机会;姜子牙的大招可以起到很好的清理兵线、打乱阵型和团战伤害输出的作用。从这套阵容来看,如果LK战队能够通过关羽游走和姜子牙大招分割战场形成局部以多打少的局面,从而逐渐滚起雪球,扩大优势后终结对手。Evildoer

  而红色方WF的阵容突出了先手开团、控制和后排输出的特点,通过前排为后排的创造输出机会。从结果来看,WF战队是达到了他们的目的,前排的坦克为嬴政的输出创造了良好的机会,使得嬴政在团战中打出爆炸伤害。那么他们究竟是如何达到这种效果的呢,下面让我们进入比赛来探索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