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策划与你面对面 宫本武藏即将要重塑

  王者荣耀迎来了1周岁生日,作为英雄设计师,我们也将持续为小伙伴们提供更好的平衡性和游戏性体验。

  为了延续战士职业的传奇,并让他们相对于其他两种类型的近战职业“坦克”、“刺客”有更为显著的特性和独特的乐趣,我们在王者荣耀1周年之际会启动部分战士英雄的优化。

王者荣耀策划与你面对面 宫本武藏即将要重塑

  第一届《英雄设计大赛》已经上线,我们会针对花木兰老夫子达摩,这三个战士英雄,征求玩家的设计建议。我们的英雄设计师们会认真考虑大家的意见和建议,结合游戏的实际情况、平衡性和可玩性,将这三个英雄进行优化重塑。而提出优秀设计方案的玩家也将获得官方提供的限量版李白手办和Q币奖励。

  第二个我要和大家沟通的重要内容就是,我们将在不久之后,推出第一个重塑的战士英雄——宫本武藏

  我们之前的设计让宫本本身替代了很多坦克的出场位置,从平衡性上考虑,他出色的位移和控制也带来了对抗能力的下降,双方的对抗模式缺乏变化,对手的反制空间较小。

  我们希望通过新的设计,对宫本本身打法风格进行调整,给宫本更合适的位移和开团能力并增强他的对抗能力,让宫本的三个技能都需要依靠更为苛刻的条件来获得更高的额外收益,不仅让对手的反制更加清晰,也让宫本本身的精通空间有足够的提高。最后能让玩家不断磨练自己的战斗细节,获得一种凭借出色的技术不断寻找下一个对手的豪情。

  另外,宫本作为第一批的元老级英雄,他的外观表现有些老旧,玩起来视觉效果上也不够“嗨”,我们需要对他的美术表现进行优化,让所有人觉得焕然一新眼前一亮。

  出于以上考虑,我们对宫本武藏进行了重塑。不过现在暂时不能透露太多,下次《策划面对面》我们会曝光宫本重塑的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也欢迎大家在评论中留下自己对宫本、花木兰、老夫子、达摩的改版的建议和高论,我们都会仔细阅读,并收集问题在下次沟通中进行回复。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