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城市赛来到沈阳 城市赛燃情东三省

  王者荣耀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明日继续开战,城市赛第七站赛事重磅打响!本站比赛将落地中国东北地区区域中心城市沈阳,城市赛即将点燃沈阳的王者召唤师热情。

  所有黑土地成长起来、豪爽热血又敢于迎接未知挑战的召唤师们,10月22日、23日“沈阳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西厅”王者城市赛热血开团,期待你的加入!

王者荣耀城市赛来到沈阳 城市赛燃情东三省

  不怂,向城市王者宣战! 东三省唯一赛点明日开战

  自古以来,东北这片肥沃的黑土地孕育出无数的英雄豪杰。寒冷的气候筛选出强壮的体魄,高强度的饮食为强健的体魄奠定基础,造就了关东人民豪爽、豁达的性格!

  在东北地区王者召唤师的殷切期盼下,第二届王者城市赛北方大区沈阳站的比赛就将于10月22日开启。

王者荣耀城市赛来到沈阳 城市赛燃情东三省

  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辽宁、黑龙江、吉林三省唯一的赛点,东三省的热血豪杰们需汇集于此,一站打出东三省的最强冠军战队!广阔的赛事区域覆盖将迎接来更多的强者对决,沈阳赛事将为所有观众带来如何热血的对战体验?让我们共同期待!

  相聚红星美凯龙温馨开团,带来如家享受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沈阳站赛事将落地“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为所有前来应战的选手提供温馨如家的对战场所。浑南新区的前身为沈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国家科技部重点支持的众多开发区之一。数十年的科技积累使得这里造就了一批高新技术专业带头人,自化身为浑南新区之后,其立足高新技术产业,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科技新区、数字浑南的浓厚高新科技氛围将为热爱电竞,喜爱新兴事物的选手们提供一站式的参战、观览体验,全面满足多方位需求!

  第二届王者城市赛沈阳站的报名通道仍持续开放中,错过线上报名的玩家可直接前往比赛地点现场报名,而已经报名的玩家务必提前到达比赛地点签到,方便工作人员安排比赛日程!

王者荣耀城市赛来到沈阳 城市赛燃情东三省

  比赛时间:

  海选赛(10月22日)09:00开始,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10号(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西厅)

  复选赛(10月23日)10:00开始,地址:辽宁省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西路10号(红星美凯龙沈阳浑南商场西厅)

  报名方式:

  线下——比赛当天直接前往比赛地点参与

  线上——登录报名地址提交资料报名参与

王者荣耀城市赛来到沈阳 城市赛燃情东三省

  东三省热血召唤师齐聚一堂,打出最精彩的对战盛宴!另外,比赛现场更有精彩的互动活动燃爆现场气氛,不论是观赛还是参赛,王者城市赛沈阳站,是身处周边地区的你不容错过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