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交友名片功能帮你开黑交友两不误

  王者荣耀封神前传为大家带来的很多的新鲜功能和玩法,近期王者荣耀更新了交友系统,在个人资料中新增了交友名片,召唤师可以通过设置自己的标签和信息,方便找到合适的靠谱队友开黑。

  开放方式:为了保证大家的体验,我们将在10月12日上午11:00~11:30抢先开启以下4个大区:

  安卓手Q1区—王者独尊

  iOS微信1区—绚烂刀锋

  iOS手Q1区—苍天降龙

  安卓微信1区—鲜血枭雄

  希望各位小伙伴们积极参与!如果有任何意见,我们将根据抢先体验的效果优化和调整!

  后续大区,预计会在10月12日下午5点后开放。(具体发布时间请留意各渠道的公告及信息)

  温馨提示:本次功能开发不需要进行更新,不会对在线的召唤师造成影响,开放后召唤师们重新登录游戏即可使用该功能;

王者荣耀交友名片功能帮你开黑交友两不误

  如何使用:

  1)入口位于好友界面新增找朋友页签,可以在此按交友名片中设置的内容搜索其他召唤师。找朋友中,会根据其他召唤师交友名片设置的内容进行搜索:

王者荣耀交友名片功能帮你开黑交友两不误

  2)目前我们提供按照希望交友的类型,常在线时段,游戏段位,性别,进行搜索,并且可以搜索同城好友哟。通过找朋友功能,召唤师们可以更容易的找到适合的人;

王者荣耀交友名片功能帮你开黑交友两不误

  为了让其他召唤师更容易找到你,请记得一定要在交友名片中去设置自己的交友信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