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当前位置:切游网 > 王者荣耀 > 游戏新闻 >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BWS战队介绍 黑马战队介绍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KPL视频 职业联赛KPL专题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总BWS战队是一个比较年轻的战队,BWS为百万星光英文缩写,是一支刚组建3个月就获得多种荣誉及甲级职业联赛资格的黑马战队。

  队员信息

王者荣耀职业联赛BWS战队介绍 黑马战队介绍

  姓名:刘明杰

  游戏昵称:BWS丶Ku

  擅长英雄:后羿

  擅长位置:刺客

  队员简介:

  BWS丶Ku,外号小杰,中单位置,打法稳健,操作细腻,英雄池极深,可以驾驭大部分英雄,擅长后羿,是团队中的核心输出之一。2016年王者城市赛大连站冠军。

  姓名:秦哲

  游戏昵称:BWS丶Roar

  擅长英雄:鲁班七号

  擅长位置:游走

  队员简介:

  BWS丶Roar,外号酒剑啸,游走位置,主打坦克英雄,打法稳健细腻,思维敏捷,团队意识极强,因此成为团队指挥之一,擅长关羽刘邦、牛头。2016年王者城市赛大连站冠军。

  姓名:张敏

  游戏昵称:BWS丶Dad

  擅长英雄:雅典娜

  擅长位置:辅助

  队员简介:

  BWS丶DaD,外号大大,辅助位置,打法凶狠强势,同时思维敏捷,团队意识极强,是团队的指挥之一,制定团队战术,擅长孙膑、刘邦。2016年王者城市赛大连站冠军。

  姓名:李铮

  游戏昵称:BWS丶Story

  擅长英雄:韩信

  擅长位置:上单

  队员简介:

  BWS丶Story,外号故事,刺客位置,打法凶狠强势,喜欢压制敌人,切入战场时机极好,是团队的核心输出之一。擅长大小姐、花木兰。2016年王者城市赛大连站冠军。

  姓名:冯博巍

  游戏昵称:BWS丶Colder

  擅长英雄:韩信

  擅长位置:刺客

  队员简介:

  BWS丶Colder,外号冷晨,打野位置,个人喜欢秀操作,是团队中的核心输出之一,擅长露娜、韩信。2016年王者城市赛大连站冠军。

  姓名:吴佳猛

  游戏昵称:BWS丶HH

  擅长英雄:木兰、貂蝉、韩信

  擅长位置:刺客

  队员简介:

  BWS丶HH,外号坏坏,新签约选手,打野位置,操作好,反应快。打法稳健,风格凶狠,擅长芈月